[無線] RT-N12 D1晶片不是不是Broadcom?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南無阿彌陀佛)時間10年前 (2016/06/13 11:32),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爬過文有些說是,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0&t=3161088 但板上也有人說不是, 有人買過這一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8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5788730.A.635.html

06/13 11:32, , 1F
最主要想刷TAMOTO和DD-WRT試試。
06/13 11:32, 1F

06/13 11:51, , 2F
應該是吧我有一台 盒子上就寫是博通
06/13 11:51, 2F

06/13 11:51, , 3F
Ddwrt跟romato我都刷過耶
06/13 11:51, 3F


06/13 11:52, , 5F
但無線橋接的功能不是很穩
06/13 11:52, 5F

06/13 12:21, , 6F
沒關係,我不用橋接,確定的話我要去AUTOBUY下單了
06/13 12:21, 6F

06/13 12:21, , 7F
D1 是博通沒錯 已刷過DDWRT及tomato
06/13 12:21, 7F

06/13 13:07, , 8F
誒你不早說 我昨天才在蝦皮賣掉 無保固的新機
06/13 13:07, 8F

06/13 15:10, , 9F
是 但沒giga 當初買錯前陣子才賣掉
06/13 15:10, 9F

06/14 07:39, , 10F
是博得炕沒錯
06/14 07:39, 10F

06/15 16:26, , 11F
這台如果不當中繼,是不是刷TOMATO比較好?
06/15 16:26, 11F
文章代碼(AID): #1NNYawOr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NYawOr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