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以WIFI訊號來說,比RT-AC68U更好的選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TANJITA)時間10年前 (2016/06/10 23:34),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想要購入一台分享器來分享家裡的網路, 兩層樓,在暫時不考慮裝第二台做中繼的選項 下,只靠一台分享無線訊號,目前最好的選擇 是RT-AC68U嗎? 預算的話最高就是到這台的價位(目前拍賣有到 4800左右的)。因為我覺得什麼雙頻AC多少我是 沒差,單純很在意的其實是WIFI訊號,想說會 不會其實花更少的錢可以買到訊號更強的機種 ?像是RT-AC1200G PLUS, RT-AC55U HP,這 幾台的天線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4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65572899.A.A2C.html

06/11 01:19, , 1F
N18U?
06/11 01:19, 1F

06/11 01:24, , 2F
訊號強也可能只是假象,接受端打不回去依然無用。
06/11 01:24, 2F

06/11 07:34, , 3F
UniFi AC Lite
06/11 07:34, 3F

06/11 08:44, , 4F
如果是當主路由的話 也可以考慮RT1900ac
06/11 08:44, 4F

06/11 08:44, , 5F
反之如果要便宜就挑N18U吧
06/11 08:44, 5F

06/11 15:19, , 6F
要看你們家大小跟牆壁多寡R
06/11 15:19, 6F

06/11 16:06, , 7F
別再買舊產品線,買能刷韌體換區調功率的。
06/11 16:06, 7F

06/12 00:29, , 8F
推2f,講到了ㄧ個非常重要的特點
06/12 00:29, 8F

06/13 10:53, , 9F
Airport 或 unifi吧
06/13 10:53, 9F

06/13 10:55, , 10F
還有功率強有兩個問題1.你的device訊號打不打得回基地
06/13 10:55, 10F

06/13 10:55, , 11F
台2.功率強收到的雜訊會變多 都是需要考量 尤其在遠距
06/13 10:55, 11F

06/13 10:55, , 12F
的末端影響更明顯
06/13 10:55, 12F
文章代碼(AID): #1NMjuZe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NMjuZe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