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port forwarding的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飛影‧忌子)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7:05),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enry90246 (超高校級の死神)》之銘言: : 其實之前win7轉8.1後HFS不能用就覺得怪怪的,但是沒有理會。 : 現在想開遊戲當server,一測才發現問題好大... : 小弟用的是中華DSL 6740c,直接拉線沒過無線ap。 : 有參照過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84664這篇了, : 但是GRC測試還是stealth。 : DMZ也試過了,依然不OK。 : 先上ipconfig圖。 : http://imgur.com/RybzpPs
這張圖告訴我你除了用路由器以外還用 PPPoE 連線 那請問你到底要玩家從哪個 IP 連線到你的伺服器? : 已用固定ip。 : 然後是virtual server跟application圖 : http://imgur.com/Pn6IrN8
: http://imgur.com/0Kc5ER1
: windows防火牆不管是程式還是port都已經設定好了,還是沒辦法。 : 懇請高手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41.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6736712.A.1FB.html

02/29 17:08, , 1F
所以是我撥號設定的問題嗎?
02/29 17:08, 1F
我記得多個連線的狀況 routing table 會影響封包進出走的路 也許進來跟出去不一樣導致沒辦法連線也不一定...

02/29 17:14, , 2F
因為改用win8.1之後我不撥號會連不上網路
02/29 17:14, 2F

02/29 17:15, , 3F
所以我該設定成讓路由器去撥嗎?
02/29 17:15, 3F
那你乾脆把路由器那裡的 gateway 拿掉只用 PPPoE 或者反過來只用路由器撥號連線出去 然後系統防火牆把正確的 port in 的部分打開就好了

02/29 17:20, , 4F
gateway我不懂,我先試試看給路由撥好了,謝謝
02/29 17:20, 4F

02/29 17:43, , 5F
改好了,不過port還是開不成功
02/29 17:43, 5F
你系統防火牆有設定嗎? ※ 編輯: bestpika (175.182.141.105), 02/29/2016 18:12:11

02/29 18:19, , 6F
有,程式跟port都有設定過了
02/29 18:19, 6F

03/02 14:02, , 7F
如果原PO已經用PPPoE連線,就不會走數據機的NAT規則,Vi
03/02 14:02, 7F

03/02 14:03, , 8F
irtual Server設定與否對你開Server應該不影響,只要122
03/02 14:03, 8F

03/02 14:03, , 9F
122.116.3.11確定是你的固定IP、電腦防火牆設定讓HFS通
03/02 14:03, 9F

03/02 14:03, , 10F
過即可
03/02 14:03, 10F

03/02 15:29, , 11F
謝謝樓上,我也確定過防火牆有設定好了也是不行
03/02 15:29, 11F

03/02 15:29, , 12F
完全想不到問題在哪了...
03/02 15:29, 12F
文章代碼(AID): #1Mr0d87x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r0d87x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