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意外發現光世代12M方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克里斯多法法法)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7:32), 編輯推噓4(4017)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印象中光世代6M再來就是20M 昨天才發現有新的12M方案出來 http://goo.gl/HrPQYd 目前看日期是到3/31 牌價784元 應該是配合政府補助方案吧? (一)補助固網寬頻升級(通傳會) 提升寬頻上網服務速率至12M/3M(含)以上者,一般用戶每滿1個月補助200元, 偏遠地區、低收入用戶,加碼補助,每滿1個月300元,最多補助3個月。 也就說原本6M想要補助可以升到12M 不知道3/31之後還會不會有12M方案~有需要就先申請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0.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6219975.A.C82.html

02/23 19:02, , 1F
http://goo.gl/PK0mvJ 12M/3M網速為配合地方縣市政府的
02/23 19:02, 1F

02/23 19:02, , 2F
的偏鄉寬頻升速計畫而特別開出來的,之前都是已牌告價計
02/23 19:02, 2F

02/23 19:03, , 3F
費,無搭配當季方案,故櫃台、客服電話都不主動推廣 。
02/23 19:03, 3F

02/23 19:04, , 4F
但這次因政府補助方案,才推出『新春好禮Hi』方案,若有
02/23 19:04, 4F

02/23 19:05, , 5F
算限制,網速又想提高,12/3M到是不錯的選擇。
02/23 19:05, 5F

02/23 19:09, , 6F
政府寬頻補助只到2/29日,還想申請的話,手脚要快點喔。
02/23 19:09, 6F

02/23 19:40, , 7F
60M/20M月付799元的電銷方案使用中~~
02/23 19:40, 7F

02/23 23:55, , 8F
我看不懂耶,所以,是12m 784元/月,還是584元/月?補助20
02/23 23:55, 8F

02/23 23:55, , 9F
0元/月,是僅前面3個月?
02/23 23:55, 9F

02/24 09:49, , 10F
回樓上,政府的「消費提振措施」提供的電路費補助是「前
02/24 09:49, 10F

02/24 09:49, , 11F
3個月各補助電路費200元」,假設6M升速12M參加好禮Hi方
02/24 09:49, 11F

02/24 09:50, , 12F
案+簽約1年(贈品為歡樂點1萬點),第1-3個月584元/月
02/24 09:50, 12F

02/24 09:51, , 13F
,第4-12個月784元/月
02/24 09:51, 13F

02/24 13:36, , 14F
喔喔,感謝樓上解釋∩__∩感恩
02/24 13:36, 14F

02/24 20:08, , 15F
請問 6M升60M要換機器嗎? 去年才升6M的
02/24 20:08, 15F

02/24 21:15, , 16F
回樓上,看你目前是使用哪種機器和線路
02/24 21:15, 16F

02/25 11:43, , 17F
回sonofgod大,不一定,要看數據機型號和機房設備型號
02/25 11:43, 17F

02/25 17:16, , 18F
喔喔 昨天忘了拍照@@
02/25 17:16, 18F

02/27 13:37, , 19F
回sonofgod大,如果想確認6M升60M是否會換設備的話,倒是
02/27 13:37, 19F

02/27 13:38, , 20F
也可以透過撥打0800-080-123來反應問題,經裝機人員回應的
02/27 13:38, 20F

02/27 13:38, , 21F
說法也比較清楚
02/27 13:38, 21F
文章代碼(AID): #1Mp2T7o2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p2T7o2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