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辯論/提升台灣網速 朱立倫推6G、宋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飛影‧忌子)時間10年前 (2016/01/04 21:4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01/03 20:40,
吃到飽 ,不要太貴的月租費 !
01/03 20:40
我只針對這個推文回應 麻煩 3G/4G 吃到飽的月租費漲個兩、三倍或者不要再有吃到飽謝謝 現在台灣的吃到飽就是沒那個屁股卻要吃那個瀉藥的狀況 搞到吃到飽都吃不飽還限速 而且非吃到飽的也會被影響到 這樣使用品質根本差到不行 除非哪天有新的通訊協定可以解決現在這種太多人用就會很難用的狀況 不然拜託不要再有吃到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76.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1914943.A.894.html ※ 編輯: bestpika (175.182.176.85), 01/04/2016 21:47:39

01/04 22:56, , 1F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結案
01/04 22:56, 1F

01/04 22:59, , 2F
無解 沒吃到飽或是有但很貴就是電信業者先被幹爆
01/04 22:59, 2F

01/05 00:16, , 3F
那個推文真的是真的不懂世界吧 XD
01/05 00:16, 3F

01/05 10:03, , 4F
頻寬流量就是成本,要兼顧吃到飽&不限制流量/用途&不限
01/05 10:03, 4F

01/05 10:04, , 5F
速&價格便宜,基本是不可能的,應該要規劃更細緻的階梯
01/05 10:04, 5F

01/05 10:04, , 6F
訂價,才能確保網路使用品質又兼顧價格。
01/05 10:04, 6F

01/05 10:22, , 7F
如果低約租費以流量計價呢?
01/05 10:22, 7F

01/05 10:51, , 8F
之前就有業者提出「有限度」吃到飽、分級付費制度想法;
01/05 10:51, 8F

01/05 10:53, , 9F
只可惜民眾多數都不買單。而且電信業者眾多,沒有達成共
01/05 10:53, 9F

01/05 10:54, , 10F
識前,只怕單一家取消吃到飽,其它家等著坐收漁翁之利。
01/05 10:54, 10F

01/05 13:16, , 11F
以臺灣人顧客最大的心態,吃到飽不可能取消的
01/05 13:16, 11F

01/05 15:41, , 12F
4G一開始有幾家就不打算推吃到飽 結果哩
01/05 15:41, 12F

01/05 16:02, , 13F
別說手機的網路了 美國還一堆ISP家用網路也有限制每月流量
01/05 16:02, 13F

01/05 16:13, , 14F
我的吃到飽沒限速欸,不知你用那家?
01/05 16:13, 14F

01/05 17:14, , 15F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無誤
01/05 17:14, 15F

01/05 19:01, , 16F
推文不懂世界 但是很懂台灣人!
01/05 19:01, 16F

01/05 19:37, , 17F
三雄的股價還是很高阿
01/05 19:37, 17F

01/06 00:33, , 18F
吃到飽在台灣不可能消失
01/06 00:33, 18F

01/06 01:38, , 19F
台灣人就是貪小便宜心態 吃到飽不會消失
01/06 01:38, 19F
文章代碼(AID): #1MYdQ_YK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YdQ_YK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