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TP-LINK 300Mbps TL-WR940N自動斷線
家裡是使用中華電信的光世代數據機,
因為舊的無線基地台有連線問題,
所以到燦坤經店員介紹買了TP-LINK 300Mbps TL-WR940N,
興高采烈的以為換了基地台連線的情況會改變,
結果...竟然出現更容易斷線的情況...
現在基地台會有不定時自動斷線的問題發生,
明明燈號是正常的,可是電腦的連線卻是顯示有問題的連線,
中斷電腦連線後也無法連上,
幾乎都是要重開基地台主機才能解決,
請問有人遇到類似的情況嗎?
可否分享解決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1.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50283835.A.EF4.html
→
12/17 09:06, , 1F
12/17 09:06, 1F
→
12/17 09:06, , 2F
12/17 09:06, 2F
→
12/17 09:06, , 3F
12/17 09:0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