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網路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FD)時間10年前 (2015/12/09 12:4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imgur.com/8l0OBid
主機板是MSI 有網卡intel dual band wireless-ac 7260 接上家裡wifi後網路很順 但打遊戲會有突然的lag ping後如上圖 想請問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54.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9636189.A.700.html

12/09 13:24, , 1F
會爆到1117ms這麼高和掉封包,可以先試著關閉MSI主機板
12/09 13:24, 1F

12/09 13:24, , 2F
管理軟體上的Network iControl 功能。
12/09 13:24, 2F
文章代碼(AID): #1MPx5TS0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x5TS0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