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全國D-link破盤被打臉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balm)時間10年前 (2015/11/16 15:51),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全國端出D-linkIR-822破盤價999 本來以為全國電子揪甘心 沒想到在FB分享出來後 被底下的留言打腫臉 因為燦坤只要749 今天一上午心情超糟的 http://i.imgur.com/szAPaK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00.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7660290.A.DC4.html

11/16 15:58, , 1F
11/16 15:58, 1F

11/16 16:06, , 2F
哈哈,除了燦坤外,pchome24小時也有749元(售完補貨中)
11/16 16:06, 2F

11/16 17:00, , 3F
我立馬去全國電子問價格748 差一塊錢 反應真快
11/16 17:00, 3F

11/16 17:34, , 4F
原來燦坤先被打臉
11/16 17:34, 4F

11/16 18:44, , 5F
這台推薦嗎@@
11/16 18:44, 5F

11/16 20:34, , 6F
只是要有網路用是沒問題 要說推薦 .D-Link算贈品吧
11/16 20:34, 6F

11/16 20:35, , 7F
realtek晶片...我先pass...@@
11/16 20:35, 7F

11/16 23:23, , 8F
如果是會員會通知退還差價,不是會員買貴請跟店員說,應該會退
11/16 23:23, 8F

11/17 09:25, , 9F
不好的東西用再便宜的錢買,也是不好的
11/17 09:25, 9F

11/17 12:24, , 10F
晶片是還好,就便宜商品愛採用的解決方案,主要是那個
11/17 12:24, 10F

11/17 12:24, , 11F
只有100M的port配AC是配心酸的喔。
11/17 12:24, 11F

11/17 12:26, , 12F
所以是100M以內這價位加減用的概念嗎
11/17 12:26, 12F

11/19 11:57, , 13F
七天內快去退差價.
11/19 11:57, 13F

11/23 10:42, , 14F
D-link 越來越渣了 新版韌體根本一坨屎 功能少的可憐 比
11/23 10:42, 14F

11/23 10:43, , 15F
我DIR-655還少 DIR-890L買心酸的 當初買一台快一萬了說
11/23 10:43, 15F

11/23 10:45, , 16F
我DIR-655還少 DIR-890L買心酸的 當初買一台快一萬了說
11/23 10:45, 16F
文章代碼(AID): #1MIOi2t4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IOi2t4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