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光世代升速+mod 電銷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flyball)時間10年前 (2015/11/12 13:1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目前是光世代20m 想要升速至100m/40m+新辦mod豪華餐+199(查了一下板上很多此優惠) 電銷回的價格是 升速100m/40m+mod豪華餐+199=1311 不加上199餐的話就1210 就+101 也可以豪華餐加精選餐=1311 就+101 這樣好像就跟目前網站上的數位匯流套餐一樣了 也有說是因為很多都是原本就有mod的要續約才會有板上便宜的續約價 電銷蠻推60m+mod豪華餐=1019 很像蠻便宜 但想一次100m上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 升速100m+新辦mod的 拿到好優惠 新北-八里區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82.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7305556.A.086.html ※ 編輯: flyball668 (114.41.182.114), 11/12/2015 13:21:14 ※ 編輯: flyball668 (114.41.182.114), 11/12/2015 13:22:25

11/12 14:32, , 1F
文章代碼(AID): #1MGjK0jQ
11/12 14:32, 1F

11/12 14:35, , 2F
有100M網搭MOD方案/費用、討論/分享。
11/12 14:35, 2F

11/12 15:41, , 3F
謝謝s大,目前升速100m+新辦mod好像沒有優惠就是雙省
11/12 15:41, 3F

11/12 15:43, , 4F
反而60m的比較有優惠,
11/12 15:43, 4F
※ 編輯: flyball668 (114.41.182.114), 11/12/2015 16:44:08

11/12 19:12, , 5F
MOD的方案在MOD版比較多
11/12 19:12, 5F

11/12 19:56, , 6F
謝謝p大。來去mod版問問看
11/12 19:56, 6F

11/13 05:26, , 7F
100/40豪華9XX三年限新北
11/13 05:26, 7F

11/13 05:28, , 8F
100/40+MOD豪華餐 3年約限新北市 要的可以密我限新辦
11/13 05:28, 8F

11/13 09:45, , 9F
新辦肯定是不能比照續約價的,電銷和數位匯流方案通常
11/13 09:45, 9F

11/13 09:45, , 10F
MOD方案通常以2年約方案為主,如果想再便宜一點,不妨向
11/13 09:45, 10F

11/13 09:46, , 11F
樓上murieleer大詢價
11/13 09:46, 11F

11/13 11:36, , 12F
請問合約到期後退掉,再重訂,算新辦嗎?
11/13 11:36, 12F

11/13 13:25, , 13F
算新辦,新申裝和退租重裝也一樣都會收電路接線費500元
11/13 13:25, 13F

11/14 03:08, , 14F
我這邊不用收接線費但是希望有它業者的繳費收據是最好
11/14 03:08, 14F

11/14 03:09, , 15F
要新辦也是可以但是限新北這是有專案的優惠絕對是電銷
11/14 03:09, 15F

11/14 03:10, , 16F
沒有的
11/14 03:10, 16F

11/14 03:11, , 17F
電銷你找不到這價格的(不搭MOD新辦網路也有優惠)也是電
11/14 03:11, 17F

11/14 03:12, , 18F
消沒有的(只到12/31)限新北喔!!!
11/14 03:12, 18F

11/14 03:15, , 19F
補充(100/40+MOD豪華+雙精選150台)9XX 不是只有精選
11/14 03:15, 19F

11/15 10:42, , 20F
100M+豪華與雙精選才9XX元?還可以不用收裝機費500元!?
11/15 10:42, 20F

11/15 10:43, , 21F
這看起來算是最優惠的方案了,只可惜限新北地區用戶辦理
11/15 10:43, 21F

11/15 17:54, , 22F
HiNet系統設定費和電路接線費 會收嗎?
11/15 17:54, 22F

11/16 12:52, , 23F
回doraemon1293大,通常在同意合約情況下,HiNet系統設定
11/16 12:52, 23F

11/16 12:53, , 24F
費新申辦時都會直接折扣為500元的,也就是一般常稱的裝機
11/16 12:53, 24F

11/16 12:57, , 25F
費用500元,而電路接線費名稱也只是換個說法而已,同樣看
11/16 12:57, 25F

11/16 12:57, , 26F
成裝機費用就可以了
11/16 12:57, 26F

11/17 02:33, , 27F
新北申請成功者可否指教一下,感恩
11/17 02:33, 27F

11/17 23:21, , 28F
有新北辦m大方案裝好的人嗎?
11/17 23:21, 28F
文章代碼(AID): #1MH25K26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H25K26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