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幫忙推薦無線分享器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wern)時間10年前 (2015/10/14 02:46), 10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魯目前手機是用家裡的凱擘大寬頻20M附的MWG3401N-KB這台機器的wifi在上網, 但由於家裡的裝置太多(8台裝置,逢年過節會超過10台), 一次大概只能讓6台裝置連上wifi,其餘的通通連不上, 所以想要再另外買一台無線分享器,主要是要放房間給我手邊的4台裝置與電腦主機使用, 請問是否可以請各位板友幫忙推薦呢?預算大約1.5k左右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47.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761975.A.3EC.html ※ 編輯: wern05 (118.233.47.240), 10/14/2015 02:47:13

10/14 09:22, , 1F
或許有線中繼加一台小米mini就解決了!
10/14 09:22, 1F

10/14 10:30, , 2F
感謝樓上的推薦,但我對小米有疑慮所以…
10/14 10:30, 2F
※ 編輯: wern05 (106.1.145.179), 10/14/2015 11:07:08

10/14 13:04, , 3F
扣除陸廠請問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10/14 13:04, 3F

10/14 15:19, , 4F
最近都看ASUS的, 雖然也大多是made in China
10/14 15:19, 4F

10/14 15:34, , 5F
這預算沒啥好推薦的,就版上常見的機器依預算挑一台就好,
10/14 15:34, 5F

10/14 15:36, , 6F
可刷第三方韌體的可優先考量就是。
10/14 15:36, 6F

10/14 17:40, , 7F
感謝樓上的建議!
10/14 17:40, 7F

10/15 08:29, , 8F
這預算賣場很多可以買阿~到燦坤先逛一下
10/15 08:29, 8F
文章代碼(AID): #1M7L5tFi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7L5tFi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