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PN效能能支撐三條1G 光纖線路的設備?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Eric Chang)時間10年前 (2015/10/13 09:51), 編輯推噓6(6022)
留言2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幾天NCC通過1G的光纖線路價格後 我就跟中華電信的窗口那邊聯絡 請他在確認推出方案之後就通知我 就算依照牌價計算,我都還是會請個三四條來跟分公司搭VPN 不過在詢問網路設備廠商後,發現現在市面上的設備 幾乎都沒辦法撐起單條1G 的IPSEC VPN 效能 更何況我是一次要搭三四條1G/600M的VPN 不曉得各位知不知道哪些設備可以符合我的需求的? --

07/17 14:57,
所以你是坐著尿還站著尿?
07/17 14:57

07/17 15:05,
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 他帶著點滴就不適合進一般廁所阿XD
07/17 15:05

07/17 15:13,
躺著尿 坐著尿 趴著尿
07/17 15:13

07/17 15:25,
還是八仙好尿
07/17 15:25

07/17 15:46,
野野野野野
07/17 15:46

07/17 15:48,
推文.........
07/17 15: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16.26.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4701062.A.DBE.html

10/13 10:08, , 1F
可以試試Pfsense架的 vpn的話 跟你的cpu等級有關
10/13 10:08, 1F

10/13 12:15, , 2F
用pfSense自架 或是乾脆用Mikrotik的CCR系列
10/13 12:15, 2F

10/13 13:43, , 3F
題外話,1G方案價格其實從官網公告上就可以確認了,有空時
10/13 13:43, 3F

10/13 13:43, , 4F
自己查看確認可能還比較快了解
10/13 13:43, 4F

10/13 13:47, , 5F
Cisco ASA 5580-20 and 5580-40
10/13 13:47, 5F

10/13 13:48, , 6F
花錢一定有啊...只是能花的錢總是有限..
10/13 13:48, 6F

10/13 13:49, , 7F
CCR系列,thanks 自己架pfsense 也會考慮 謝謝
10/13 13:49, 7F

10/13 13:51, , 8F
Juniper SRX650也符合需求。要便宜的話...
10/13 13:51, 8F

10/13 13:51, , 9F
Zyxel的 ZyWALL 1100 IPSec可以到800Mbps 不過價格也破8萬...
10/13 13:51, 9F

10/13 13:53, , 10F
言歸正題好了 XD pfsense在這一塊不強,你可以找mikrotik試試
10/13 13:53, 10F

10/13 14:05, , 11F
我有,不用Cisco ASA or Juniper 高等級的
10/13 14:05, 11F

10/13 15:11, , 12F
我倒很訝異Zyxel有這種產品,不過看起來似乎不符需求
10/13 15:11, 12F

10/13 15:11, , 13F
asd請問有什麼建議?
10/13 15:11, 13F

10/13 16:00, , 14F
ZyWall 1100 也只能放在分公司免強用一下了
10/13 16:00, 14F

10/13 17:02, , 15F
先用 server 硬幹試試看, Xeon 做這個其實很威
10/13 17:02, 15F

10/13 23:24, , 16F
想用x86架構的話,就買個RouterOS的授權吧
10/13 23:24, 16F

10/14 09:47, , 17F
birdy是說用Server跑pfsense ?還是裝其他軟體?
10/14 09:47, 17F

10/14 09:47, , 18F
手邊是有R410/R610各一台可以玩
10/14 09:47, 18F

10/14 10:43, , 19F
B兄的意思應該是用現有x86伺服器+買RouterOS授權,這方案
10/14 10:43, 19F

10/14 10:44, , 20F
其實效能高且成本低,建議可考慮~
10/14 10:44, 20F

10/14 10:45, , 21F
補充 RouterOS 亦有單賣系統的方案,可按所需等級購買。
10/14 10:45, 21F

10/14 11:37, , 22F
其實那個mikrotik的CCR系列 應該就是x86硬體加上
10/14 11:37, 22F

10/14 11:38, , 23F
routerOS的授權吧?
10/14 11:38, 23F

10/14 12:49, , 24F
CCR是TILE架構,定位上並不相同
10/14 12:49, 24F

10/14 13:54, , 25F
有現成 server 就從免費軟體試起, routeros 也有 trial
10/14 13:54, 25F

10/14 13:54, , 26F
惟一的缺點大概是比較耗電~ 不過如果確定 routeros 能用
10/14 13:54, 26F

10/14 13:54, , 27F
再考慮專用的平台也不遲
10/14 13:54, 27F

10/14 18:24, , 28F
可以先買routeros x86授權來玩玩看,不貴
10/14 18:24, 28F
文章代碼(AID): #1M76E6s-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76E6s-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