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OD+重度BT 路由器推薦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agic)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2:5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大大你們好 爬了好幾天文,還是搞不懂該挑哪一台 魯蛇這有1台MOD+3個常開BT的室友 300/100的光世代 這個學期新的室友常開BT 所以路由器機常當機 但只有少少預算1500 請問該挑哪一台會最划算 BUFFALO WHR-1166D netis WF2780 ASUS RT-AC54U TOTOLINK A2004NS Tenda FH1208 還是有更好的選擇 ------------------------------------ 300/100 光世代 1台MOD+3台電腦+2台筆電+6隻手機+2台平板 全部的設備,但不一定會全部的上線 請大大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3156831.A.324.html ※ 編輯: Magicer5 (114.35.113.32), 09/25/2015 13:48:35

09/25 15:28, , 1F
建議可以把預算拉高點~個人推ASUS RT-AC54U~有300真好!
09/25 15:28, 1F

09/25 15:29, , 2F
既然已經FTTH就別浪費了~能接線比較實在
09/25 15:29, 2F

09/25 16:37, , 3F
我也想提高預算,但是口袋不允許,這幾台AC54U最OK嗎?
09/25 16:37, 3F

09/26 13:03, , 4F
加個1K上N18U吧
09/26 13:03, 4F

09/26 13:51, , 5F
會跑p2p就要考慮機器能撐住的連線數,便宜卻撐不住沒用
09/26 13:51, 5F

09/27 18:29, , 6F
AC54U只有100M有線 沒辦法跑滿300M
09/27 18:29, 6F

09/27 18:30, , 7F
比較會建議N18U或是AC55U
09/27 18:30, 7F

09/27 19:59, , 8F
請從RT-N18往上找
09/27 19:59, 8F

09/28 11:07, , 9F
1166
09/28 11:07, 9F

09/28 13:15, , 10F
既然是300M/100M光世代,WAN不支援Gigabit的跑不到100M
09/28 13:15, 10F

09/28 13:15, , 11F
,可以先過濾掉;如果手機、平板都有支援802.11ac、又希
09/28 13:15, 11F

09/28 13:15, , 12F
望Wi-Fi能跑100M以上的速度,就從AC1750型Gigabit路由器
09/28 13:15, 12F

09/28 13:15, , 13F
開始挑選.
09/28 13:15, 13F

09/29 22:04, , 14F
感謝指導
09/29 22:04, 14F
文章代碼(AID): #1M1DDVC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1DDVC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