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中華電信ADSL升級光世代優惠(A升光專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白少爺)時間10年前 (2015/09/22 18:38), 編輯推噓4(5120)
留言2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請問這個ADSL升光世代的優惠方案 適用於雙省方案的MOD用戶嗎? 我自己打電話給123 但123客服跟我說她查不到這個方案 所以只能用牌價 可能還是得跑一趟門市了 但不知道雙省方案的用戶適不適用(總覺得掛了MOD反而麻煩) ※ 引述《lphotoimpact (楓)》之銘言: : 今天也去申辦 : 我原本網路是掛名朋友,快到期了 : 不過我直接用新申辦,不走過戶 : 主要是原本就60M無升速優惠 : 且新申辦有GARMIN Vivofit健身手環~我認為最值錢 : 本來想法是 : 1.辦理6M,拿GARMIN Vivofit健身手環賣掉 : 2.再升速60M,拿折扣優惠 : 有吃又有拿的計畫 : 我直接去直營服務中心 : (非直營有些沒有權限,所以要去最高權限XDD) : 我直接拿該篇文章的照片給櫃檯看 : 他似乎原本手上資訊說今年升速是送禮券或歡樂點 : (可能地區不同,優惠不一樣) : 他看再照片的契約代碼查詢以及詢問後面的長官? : 確認可以使用該優惠,我選擇升速60M並綁3年 (836元) : 只是有吃又有拿的計畫有點變動 : 如果新申辦過幾天到府安裝完機器後,馬上升速60M : 原本所送的優惠會取消掉 (他們系統設定就是這樣~會擋) : 除非你願意等2個月後收到贈品再去升速,才可以完美計畫 : 因為女友和室友一定無法忍耐2個月,所以我就拋棄贈品了 : 算一算,如果折扣和贈品無法同時拿到, : 其實拿到手環再拿去賣,跟我只拿到折扣優惠是差不多~還綁3年約 : (不過我隨意了,家用網路這幾週真的優惠比來比去~也沒差太多,用的爽最重要) : PS1. : 新申辦會有工程人員去你家裝機 : 但是!!!原本網路還會有工程人員去你家拆機 : 沒辦法一起作業哦~~他們外包,會有算錢的問題吧 : (目前還沒來用~所以還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這樣) : PS2. : 感謝幫我承辦的服務人員,一直幫我查詢處理 : 還有努力幫我找更優惠的方法,人實在太好了 : PS3. : 辦到一半,旁邊有來幾位學生 : 似乎地點無法60M升到100M : 一直很"小"聲報怨中華電信的不是~3人用60M都跑好慢 : 還有客服電話都是XX等 : 服務人員一直和氣的解釋 : 然後電話再確認該地點可否升100M : 可是一直被"小聲聊天"諷刺 : 真覺得何必如此對待服務人員.... : ※ 引述《DynaxYoung (戴涅克斯)》之銘言: : : 最近有ADSL升級光世代的需求 : : 花了一點功夫問阿問查阿查才搞到這份申請書 : : 很多櫃台不願意拿出來 可能是不清楚不知道有這專案 也可能是業績比較少 : : 總之跟大家分享一下 : : 合約分為兩年與三年 雖然很優惠但是因為是租屋用的 沒問三年約的價錢 : : 大家有問到可以跟我說再補上 : : 申請時間:4/1-12/31 : : 6M/2M 20M/5M 60M/20M 解約金 解約補接線費 : : 兩年 499 699 899 1000 (500/年) 1.37/day (500/年) : : 三年 479(據說) ? ? 1500 : : 牌價 669 840 935 : : 合約照片縮圖 http://i.imgur.com/c7fzVU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20.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918302.A.190.html

09/22 21:34, , 1F
有考慮用4g來代替光世代嗎?目前4g的速度都有20m等級
09/22 21:34, 1F

09/22 21:35, , 2F
拜託不要用4g代替光世代.. 行動不是拿來當固網用的
09/22 21:35, 2F

09/22 21:35, , 3F
免裝機,隨辦隨到隨身帶,如果只是要放家裡可以用分享器
09/22 21:35, 3F

09/22 21:42, , 4F
當然如果一樓是說某家的家速上網的話 當我沒說
09/22 21:42, 4F

09/23 09:07, , 5F
「ADSL升光世代優惠」和「雙省方案」是兩項不同的優惠,
09/23 09:07, 5F

09/23 09:08, , 6F
無法併用,除非先將雙省方案解約,但合約未滿前解約一定
09/23 09:08, 6F

09/23 09:25, , 7F
會產生解約金。
09/23 09:25, 7F

09/23 09:32, , 8F
沒在看MOD就退掉啊,違約金也只是把之前拿的優惠還回去
09/23 09:32, 8F

09/23 11:00, , 9F
你爬文應該沒看仔細,本來問123客服就不會知道特殊方
09/23 11:00, 9F

09/23 11:01, , 10F
案,你該問的是行銷。
09/23 11:01, 10F

09/23 11:22, , 11F
雙省方案注意事第三點,http://imgur.com/L859HaM
09/23 11:22, 11F

09/23 11:23, , 12F
升速/降速應該還是以雙省方案為主‧
09/23 11:23, 12F

09/23 12:53, , 13F
如果有看MOD的需求,那麼建議還是先留下双省方案好些,畢
09/23 12:53, 13F

09/23 12:54, , 14F
竟這個月結束後就暫時沒有双省方案可辦了~~但如果原PO是以
09/23 12:54, 14F

09/23 12:55, , 15F
價格為主,希望能有更加便宜的優惠內容來提供升速的話,那
09/23 12:55, 15F

09/23 12:56, , 16F
建議還是找電銷單位比較能確認才對
09/23 12:56, 16F

09/23 18:16, , 17F
雙省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09/23 18:16, 17F

09/24 10:02, , 18F
一樓要丟臉幾篇阿?
09/24 10:02, 18F

09/24 10:49, , 19F
雙省方案確實在9/19已終止,不過臨櫃還是能辦光世代+MOD
09/24 10:49, 19F

09/24 10:49, , 20F
豪華餐/精選餐/精選B餐方案,新申請價格可比照各速率搭
09/24 10:49, 20F

09/24 10:49, , 21F
雙省方案的價格,應該不會有太大出入。
09/24 10:49, 21F

09/24 12:45, , 22F
回lianpig5566大,双省方案確實已經結束了沒錯,但其實現
09/24 12:45, 22F

09/24 12:46, , 23F
在還是可以透過直營門市申請喔,時間到9月底結束為止,這
09/24 12:46, 23F

09/24 12:47, , 24F
一點我在前天時就有跑到臨櫃詢問確認過了
09/24 12:47, 24F

09/28 10:13, , 25F
更正一下,目前到直營門市申請双省方案時間是到今年結束為
09/28 10:13, 25F

09/28 10:14, , 26F
止,而非我早先說過的9月底時間
09/28 10:14, 26F
文章代碼(AID): #1M0I-U6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M0I-U6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