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更換IS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歐菲蕾)時間10年前 (2015/09/14 21:07),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已向SO-NET申請終止服務 (在這之前的前幾天也向中華申請ADSL服務) 若是轉換ISP需要親自去中華電信申請電路退租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7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236038.A.78E.html

09/14 21:29, , 1F
A轉A不用退吧
09/14 21:29, 1F

09/15 07:32, , 2F
好喔,謝謝~
09/15 07:32, 2F

09/15 10:15, , 3F
不用的,已有申請異動ISP手續(由SO-NET轉到 Hinet),無
09/15 10:15, 3F

09/15 10:16, , 4F
論是網速平轉或提升,都不用在洽中華辦退租手續;除非是
09/15 10:16, 4F

09/15 10:16, , 5F
另外重新申請一路新的網路或是將來網路完全都用不到,原
09/15 10:16, 5F

09/15 10:16, , 6F
本的網路才需洽中華辦理退租並歸還設備。
09/15 10:16, 6F

09/15 14:09, , 7F
因為So-Net網路線路也是跟中華租用的,所以異動到HiNet去
09/15 14:09, 7F

09/15 14:10, , 8F
,或像是SeedNet、台灣固網等業者時,只要線路都是中華提
09/15 14:10, 8F

09/15 14:11, , 9F
供時,自然就不需辦理電路退租
09/15 14:11, 9F
文章代碼(AID): #1LziQ6UE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ziQ6UE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