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更換ISP...
目前已向SO-NET申請終止服務
(在這之前的前幾天也向中華申請ADSL服務)
若是轉換ISP需要親自去中華電信申請電路退租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7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236038.A.78E.html
→
09/14 21:29, , 1F
09/14 21:29, 1F
→
09/15 07:32, , 2F
09/15 07:32, 2F
→
09/15 10:15, , 3F
09/15 10:15, 3F
→
09/15 10:16, , 4F
09/15 10:16, 4F
→
09/15 10:16, , 5F
09/15 10:16, 5F
→
09/15 10:16, , 6F
09/15 10:16, 6F
→
09/15 14:09, , 7F
09/15 14:09, 7F
→
09/15 14:10, , 8F
09/15 14:10, 8F
→
09/15 14:11, , 9F
09/15 14:11,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