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OD無線化問題
板上先進好
目前家中有兩台中華電信MOD(在不同樓層)
想利用無線的方式使這兩台MOD都能正常收看
目前配置是用兩台TOTOLINK N300RB Plus
小烏龜-----TOTOLINK1-----MOD1 可以順利觀看MOD1
|
WDS |
|
TOTOLINK2-----MOD2 檢查gateway通連失敗
TOTOLINK2目前已經與TOTOLINK1橋接成功,也關閉DHCP
已經用筆電測試過,有線網路以及無線網路都能夠成功連到TOTOLINK2
也可以成功上網
唯有MOD2跟TOTOLINK2用有線網路相接後
MOD在檢查gateway通連的部分一直失敗
兩台MOD也有互相交換測試過
只要MOD接TOTOLINK1就能夠觀看
因此可以確定兩台MOD機器本身是正常的
想請問板上各位先進
我是不是哪邊少了步驟
若是哪邊還需要補充,還請各位先進提出,謝謝
--
你在幹麻? 我在鋪梗阿
○ 更
/■\ ○/
/\ ╴/▔\
□□□□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5.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218211.A.BAF.html
推
09/14 20:28, , 1F
09/14 20:28, 1F
已經有開啟IGMP Proxy了,但還是不行,謝謝您提供的答案
※ 編輯: s20119 (36.232.5.157), 09/14/2015 23:19:56
→
09/15 10:52, , 2F
09/15 10:52, 2F
AP1沒關,因為還有很多device要連到這台AP1,AP2有關
→
09/15 13:38, , 3F
09/15 13:38, 3F
→
09/15 13:38, , 4F
09/15 13:38, 4F
應該是有...吧,要怎麼確認呢?
→
09/15 19:19, , 5F
09/15 19:19, 5F
→
09/15 19:19, , 6F
09/15 19:19, 6F
也是有可能,但這該去測試有沒有占滿呢?
※ 編輯: s20119 (36.232.15.231), 09/15/2015 20:30:18
→
09/16 15:23, , 7F
09/16 15:23, 7F
→
09/16 15:24, , 8F
09/16 15:24, 8F
MOD1接在TOTO1上面,然後MOD1又當AP,不知道是不是能這樣,但目前是這樣,貌似很容易當機
※ 編輯: s20119 (36.232.15.231), 09/16/2015 20:08:56
→
09/16 21:30, , 9F
09/16 21:30, 9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