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P874可以自動撥號連進SONet固定式IP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大礙貧道)時間10年前 (2015/09/13 21:07),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網查但是都是講如何用中華的hinet HN帳號自動登入pppoe 可是像SO-Net它給的是IP位址(固定式) 請問這該怎麼設定在P874呢,打去sonet它叫我問中華因為小烏龜是他們的 打去中華他又說ISP寬頻上網設定要問sonet才知道, Orz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3.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149673.A.53C.html

09/13 21:54, , 1F
ip 問so net設定找中華,不過要收設定費吧?
09/13 21:54, 1F

09/14 06:50, , 2F
sonet也有一固七浮
09/14 06:50, 2F

09/14 08:06, , 3F
IP是sonet有給,可是P874要設帳號但我沒Hinet帳密啊
09/14 08:06, 3F

09/14 09:41, , 4F
So-net、亞太用戶除非有申請開通家用Wi-Fi,否則數據機
09/14 09:41, 4F

09/14 09:41, , 5F
(小烏龜)內部不會開啟硬撥、設定WAN連線,IP位址可以
09/14 09:41, 5F

09/14 09:41, , 6F
直接設定在電腦端或你自備的IP分享器
09/14 09:41, 6F

09/14 14:29, , 7F
數據機內建家用wifi 功能,So Net 非固定制才可以申請租
09/14 14:29, 7F

09/14 14:30, , 8F
用,而So Net 固定制網路,是無法租用此功能的。
09/14 14:30, 8F

09/14 14:30, , 9F
有需要wifi功能還是自購坊間的分享器。
09/14 14:30, 9F

09/14 22:15, , 10F
我不需要wifi啦,我只是要硬撥功能而己
09/14 22:15, 10F

09/16 13:05, , 11F
P874設定介面的WAN Setup選項中無法選擇連線模式,僅限
09/16 13:05, 11F

09/16 13:05, , 12F
設定PPPoE帳號、密碼,固定制IP只能自備IP分享器了
09/16 13:05, 12F
文章代碼(AID): #1LzNKfK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zNKfK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