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架設問題 解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X+X)時間10年前 (2015/09/12 23:5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網路是這樣子的 --電腦A --電腦D 小烏龜--------交換器--PS4 --電腦B --無限分享器 --電腦C 照道理來說 應該會在同一個區網裡面 原本就有手機用wifi傳資料給電腦的習慣 結果我今天傳資料的時候 用ES打開區網的時候 發現沒找到電腦D 後來我用一個APP "network ip scanner" 這個APP可以用來找到同一個區網裡的裝置 (平時忘記電腦D的IP的時候 就會使用) 結果今天使用的時候發現 我的分享器IP是192.168.2.X 而小烏龜裡的IP都是192.168.1.X 也就是分享器跟小烏龜並沒有在同一個區網裡面 平時用沒這個問題 想請問大大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按照這篇 http://goo.gl/AFygLc 一開始試了很久 發現重點在 小烏龜連接無線分享器要接在分享器的LAN而不是WAN --

02/14 21:06,
五樓都是用膝蓋
02/14 21:06

02/14 21:07,
五樓都幹拐子
02/14 21:07

02/14 21:10,
五樓都用臭襪子
02/14 21:10

02/14 21:12,
芭蕉?
02/14 21:12

02/14 21:16,
樓上有借我 我捅死前三樓
02/14 21: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1.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073282.A.BBC.html ※ 編輯: qoo55253 (1.175.171.251), 09/13/2015 01:32:09
文章代碼(AID): #1Lz4h2ky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z4h2ky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