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路架設問題 解決
家裡的網路是這樣子的
--電腦A --電腦D
小烏龜--------交換器--PS4
--電腦B --無限分享器
--電腦C
照道理來說 應該會在同一個區網裡面
原本就有手機用wifi傳資料給電腦的習慣
結果我今天傳資料的時候 用ES打開區網的時候 發現沒找到電腦D
後來我用一個APP "network ip scanner"
這個APP可以用來找到同一個區網裡的裝置
(平時忘記電腦D的IP的時候 就會使用)
結果今天使用的時候發現
我的分享器IP是192.168.2.X
而小烏龜裡的IP都是192.168.1.X
也就是分享器跟小烏龜並沒有在同一個區網裡面
平時用沒這個問題
想請問大大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按照這篇
http://goo.gl/AFygLc
一開始試了很久 發現重點在
小烏龜連接無線分享器要接在分享器的LAN而不是WAN
--
→
02/14 21:06,
02/14 21:06
→
02/14 21:07,
02/14 21:07
→
02/14 21:10,
02/14 21:10
推
02/14 21:12,
02/14 21:12
推
02/14 21:16,
02/14 21: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1.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073282.A.BBC.html
※ 編輯: qoo55253 (1.175.171.251), 09/13/2015 01:32:09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