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使用過NetBalancer監控流量的程式嗎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時間10年前 (2015/09/11 17: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有沒有人使用NetBalancer來監控網路流量 因為打開以後監控到有一個service traffic http://i.imgur.com/IVO1bSv.png
他的 下載和上傳累積都超多的 google以後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我有在猜 是不是這個監控程式的總流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4.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962806.A.A3A.html
文章代碼(AID): #1Lyfisew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yfisew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