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請問20M+MOD現在有的方案(新竹)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Magic)時間10年前 (2015/09/10 03:33), 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問大大你們好 因為有親戚住在新竹橫山 他那裏光纖最快就只能到20M 請問現在20M+MOD(豪華餐+1個199方案) 還有這種優惠嗎? 還是只能辦牌價上面雙省方案 請大家指導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827219.A.BB0.html

09/10 10:44, , 1F
新申請網路+MOD 通常會是以雙省方案為主(雙省到9/19),櫃
09/10 10:44, 1F

09/10 10:44, , 2F
台有時也會有隱藏方案,可以碰運氣看看,若是目前合約快
09/10 10:44, 2F

09/10 10:44, , 3F
期,可洽客服請當地行銷人員回電報價。
09/10 10:44, 3F

09/10 18:50, , 4F
那看來只有雙省方案!!客服這樣說的
09/10 18:50, 4F

09/15 14:21, , 5F
若是0800電話客服的話,那麼確實都只會提供双省方案才對,
09/15 14:21, 5F

09/15 14:22, , 6F
但如果是行銷人員、或直營門市的話,就有機會能提供双省方
09/15 14:22, 6F

09/15 14:22, , 7F
案以外的其他優惠內容,所以原PO有空的話倒是可以跑一趟直
09/15 14:22, 7F

09/15 14:23, , 8F
營門市問看看,再不然就是要求行銷人員回電提供囉!
09/15 14:23, 8F
文章代碼(AID): #1Ly8cJkm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y8cJkm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