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請問20M+MOD現在有的方案(新竹)
各問大大你們好
因為有親戚住在新竹橫山
他那裏光纖最快就只能到20M
請問現在20M+MOD(豪華餐+1個199方案)
還有這種優惠嗎?
還是只能辦牌價上面雙省方案
請大家指導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827219.A.BB0.html
→
09/10 10:44, , 1F
09/10 10:44, 1F
→
09/10 10:44, , 2F
09/10 10:44, 2F
→
09/10 10:44, , 3F
09/10 10:44, 3F
→
09/10 18:50, , 4F
09/10 18:50, 4F
→
09/15 14:21, , 5F
09/15 14:21, 5F
→
09/15 14:22, , 6F
09/15 14:22, 6F
→
09/15 14:22, , 7F
09/15 14:22, 7F
→
09/15 14:23, , 8F
09/15 14:23, 8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