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wifi分享器當機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淡定哥)時間10年前 (2015/09/08 20: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當我用bt下載時約ㄧ小時後wifi分享器就會當掉電腦跟wifi都無法上網,只要分享器 的電源插頭重差拔就好了 請問是啥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23.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716809.A.42F.html

09/08 21:05, , 1F
你分享器是哪台? 感覺是負荷不了太多連線數而當機
09/08 21:05, 1F
文章代碼(AID): #1Lxjf9G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xjf9G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