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連不上192.168.1.1 (已自行解決)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Noonnnnn)時間10年前 (2015/09/09 17:1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6)
留言1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搬家,想要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 但發現無法連上,室友好像有另外接一個分享器, 才連上網路,這是否跟我無法連上有關? 附上網路圖http://imgur.com/XobNiB0
補充/ipconfig all的資料http://imgur.com/zYmgjV7
今天我把室友接的tp-link和我d-link接頭互換 附上結果變成http://imgur.com/JBSESFD
http://imgur.com/2cbo7M9
目前是可以輸入192.168.0.1登入tp-link 但不太知道該如何整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7.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1790096.A.847.html ※ 編輯: a125g (111.246.27.201), 09/09/2015 17:19:02

09/09 18:44, , 1F
先確認自己的PC是不是在同一個網段
09/09 18:44, 1F

09/09 18:56, , 2F
請問該如何判斷
09/09 18:56, 2F

09/09 19:00, , 3F
我用IPCONFIG查 預設閘道是192.168.1.1
09/09 19:00, 3F

09/09 19:17, , 4F
原PO可以先嘗試變更自己的無線路由器登入IP位址看看,不然
09/09 19:17, 4F

09/09 19:18, , 5F
的話直接詢問室友確認就能確認不是?
09/09 19:18, 5F

09/09 20:03, , 6F
請問變更登入IP位址不就要登入192.168.1.1 嗎?
09/09 20:03, 6F

09/09 21:01, , 7F
請示有查了他的預設閘道是 192.168.0.1
09/09 21:01, 7F

09/09 21:07, , 8F
看了我網路線接到的地方是D-link DES-1008D,但找不到數據
09/09 21:07, 8F

09/09 21:07, , 9F
09/09 21:07, 9F

09/09 21:08, , 10F
另外我連上192.168.1.1是顯示連線逾時
09/09 21:08, 10F
※ 編輯: a125g (111.246.27.201), 09/09/2015 21:55:10

09/10 11:35, , 11F

09/10 11:38, , 12F
異動分享器本身IP位址是要進入分享器設定介面的
09/10 11:38, 12F

09/10 11:39, , 13F
分享器先只接一條網路線到電腦上,區域連線的『網際網路
09/10 11:39, 13F

09/10 11:39, , 14F
通訊協定第四版(TCP/IPv4)』設定IP位址:192.168.1.10 ;
09/10 11:39, 14F

09/10 11:45, , 15F
子網路遮罩:255.255.255.0 ;預設閘道 192.168.1.1
09/10 11:45, 15F

09/10 11:46, , 16F
應該就可豋入分享設定畫面。分享器設定完成再接上外線。
09/10 11:46, 16F
※ 編輯: a125g (36.232.187.112), 09/10/2015 17:50:52

09/10 17:51, , 17F
s大 試過了還是不行 連網路都沒辦法用
09/10 17:51, 17F
文章代碼(AID): #1Lx_YGX7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x_YGX7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