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求把ipv6不連線的方法(贈1000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杰)時間11年前 (2015/08/16 19:27),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rian78313 (ni)》之銘言: : : ================================================================== : 但最近申請了ipv6 : 區域網路的ipv4雖然還是無網路連線,但ipv6的部份變成了"直接連線到網路" : 就算不撥號,只要有接網路線 : 還是有辦法連結到yahoo、google、youtube等ipv6的網頁 : 我想把ipv6變成不能直接連線到網路,但我不知道怎麼做 這有點奇怪 印象中 就算申請IPv6服務中華的@wifi帳號還是不會拿到IPv6 你確定你拿到的IPv6是P883發出來的嗎? 確定的話在P883控制介面Quick Setup裡 把Turn on WAN/LAN IPv6選項前面的勾取消,儲存 P883應該就不會再發IPv6了 不過Windows的話應該是可以把網路連線裡的"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6版"取消打勾就好 而且windows用PPPOE撥號取得IPv4和IPv6後,區域網路也本來就應該自動變成無連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56.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9724472.A.32D.html

08/16 21:34, , 1F
您好我是原PO,感謝您回復,IPV6的P883設定我是參考
08/16 21:34, 1F

08/16 21:34, , 2F
http://goo.gl/OOwJJV,M01的討論
08/16 21:34, 2F

08/16 21:36, , 3F
照那篇文章的設定@WIFI也會取得IPV6
08/16 21:36, 3F

08/16 21:37, , 4F
Quick setup如果把wan/lan ipv6不勾,我的其他設備就
08/16 21:37, 4F

08/16 21:37, , 5F
無法使用IPV6了,所以該項我必須打勾
08/16 21:37, 5F

08/16 21:37, , 6F
"網際網路通訊協定第6版"取消打勾真的有用,感謝您!
08/16 21:37, 6F

08/17 13:13, , 7F
我的DSL-6740C設定用@wifi.hinet.net的帳號連線,啟用IP
08/17 13:13, 7F

08/17 13:13, , 8F
v6後仍然能拿到IPv6位址,不過其實就像timlo大說的,只
08/17 13:13, 8F

08/17 13:13, , 9F
要把數據機/電腦端其中一方的IPv6取消即可Y
08/17 13:13, 9F

08/17 16:09, , 10F
之前使用wifi.hinet.net是無法取得ipv6位址的 看來最
08/17 16:09, 10F

08/17 16:09, , 11F
近有改
08/17 16:09, 11F
文章代碼(AID): #1Lq7EuCj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q7EuCj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