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sus RT-AC56U過熱?
→
07/07 17:14,
07/07 17:14
→
07/07 17:15,
07/07 17:15
→
07/07 17:15,
07/07 17:15
我後來想到是我家的事務機當掉了orz
我家的事務機當掉不知道為什麼會造成網路的負擔超大
但是流量又不會異常,應該是session過多導致ap死掉吧
不過ap沒問題後,我發現我的usb-ac56u有問題orz
用一用會沒辦法傳送封包,除非重開機或是usb重插拔
有時候還會藍屏..,所以我要去換netgear的網卡了
這隻太不穩了,我已經為usb-ac56u重灌兩次了
前兩次都是動不動就藍屏,這次是沒有,可是常常就罷工也很煩
有人用usb-ac56u也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4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574042.A.EE3.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