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sus RT-AC56U過熱?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司馬雲)時間11年前 (2015/07/11 08: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07/07 17:14,
看起來似乎跟RT-AC56U情況較有關係,原PO可以先打台灣ASUS
07/07 17:14

07/07 17:15,
連絡電話0800-093-456詢問看看,應該比較能夠直接確認問題
07/07 17:15

07/07 17:15,
是否出在RT-AC56U或送修處理
07/07 17:15
我後來想到是我家的事務機當掉了orz 我家的事務機當掉不知道為什麼會造成網路的負擔超大 但是流量又不會異常,應該是session過多導致ap死掉吧 不過ap沒問題後,我發現我的usb-ac56u有問題orz 用一用會沒辦法傳送封包,除非重開機或是usb重插拔 有時候還會藍屏..,所以我要去換netgear的網卡了 這隻太不穩了,我已經為usb-ac56u重灌兩次了 前兩次都是動不動就藍屏,這次是沒有,可是常常就罷工也很煩 有人用usb-ac56u也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4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6574042.A.EE3.html
文章代碼(AID): #1Le65QxZ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e65QxZ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