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OD接中繼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快門操作手)時間11年前 (2015/06/23 19:12),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版友好 家中原只有一台841ND v7.2 最近打算多買一台當中繼,看到新的841N/ND v9有支援IPTV 那我照下面這樣接: [MOD]→有線→[841N v9]→[無線]→[841ND v7.2]→有線→中華數據機 就可以正常收看MOD嗎,煩請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7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5057926.A.E90.html

06/24 00:17, , 1F
我也想借原PO請問 如果將MOD接在hub上 再連數據機 這樣會
06/24 00:17, 1F

06/24 00:17, , 2F
不會使得MOD的觀看收到影響? (hub上還有接ps3 小米盒子)
06/24 00:17, 2F

06/24 07:50, , 3F
這種接法不能隔離MOD的封包,而且IPTV功能只有在中繼模
06/24 07:50, 3F

06/24 07:51, , 4F
更正,在路由器模式下才能生效。除非把841ND v7.2直接用
06/24 07:51, 4F

06/24 07:52, , 5F
841N v9替換,讓MOD能用有線接841N v9的IPTV STB埠
06/24 07:52, 5F

06/25 13:55, , 6F
回Ch大大,HUB上還要接其它設備的話,就不建議接MOD,
06/25 13:55, 6F

06/25 13:55, , 7F
通常MOD享有優先權,只怕到時候會導致區網癱瘓、網速變慢
06/25 13:55, 7F

06/25 13:56, , 8F
;或是網速沒問題,而MOD 會破圖。
06/25 13:56, 8F

06/25 15:51, , 9F
好的 我了解了 感謝樓上的指教~
06/25 15:51, 9F

07/03 01:36, , 10F
mod 不是有優先權.而是.....
07/03 01:36, 10F
文章代碼(AID): #1LYJy6wG (Broad_Ban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YJy6w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