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從外網連到家中NAS架的FTP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CHI)時間11年前 (2015/06/06 09:30),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感謝分享 但我在小烏龜要設定 port forwarding 出現了問題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63736317/%E6%9C%AA%E5%91%BD%E5%90%8D.png
上面是dropbox連結 不知道這問題要怎麼解決.... 感謝~~ 在請問一下 Use Interface 中的 pppoe-1/ppp0.3 跟 ipoe-1/ptm0.4 這兩個差別是在? ※ 引述《lianpig5566 (神豬魯宅宅)》之銘言: : ※ 引述《kcting (CHI)》之銘言: : : 最近買了Synology 214play : : 家中網路環境: : : 小烏龜(DHCP和硬撥)--->AU56U(關掉DHCP)--->NAS(192.168.1.100) : : NAS的FTP已經設定好了,然後在小烏龜設定DMZ指向192.168.1.100 : : 這樣的話,可以從外網連到FTP : : 但是這樣好像也可以連到NAS的網頁.. : : 感覺非常不安全... : : 要怎麼做才可以從外網只能連到FTP,其他的就沒辦法連呢? : : 好像要設定port,但不知道怎麼用, : : 麻煩高手指點一下 : : 真的謝謝 : 分享器設定一下連接埠對應 : FTP PORT預設是21PORT 就開外部21Port對應內部192.168.1.100的21PORT即可 : 不過FTP協定還有個資料埠 不確定要不要開(預設21Port是控制埠) : (設X為控制埠,X-1就是資料埠,沒記錯的話是這樣,有錯麻煩鞭小力一點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84.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3554242.A.372.html ※ 編輯: kcting (114.32.84.53), 06/06/2015 09:49:00
文章代碼(AID): #1LSar2Do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Sar2Do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