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代] 凱擘-台北市-網路/有線電視-至2015/06底已刪文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Wen)時間11年前 (2015/06/03 23:57),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4)
留言2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優惠期間:即日起至2015年6月底 2. ISP/品牌名稱:凱擘大寬頻 3. 可申裝/購買區域:全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除外) 4. 方案/產品名稱:有線電視 / 寬頻上網 / HD高畫質頻道 5. 申裝/購買限制:僅適用新申裝戶 6. 方案/產品內容說明: ◎除以下方案外,其他季節性優惠方案,請不吝來電或用LINE洽詢。 ◎方案內容: 單辦數位有線電視 594元/月(內含23台高畫質頻道) 300M網路(內含無線WiFi)=1198元/月 200M網路(內含無線WiFi)=999元 /月 100M網路(內含無線WiFi)=838元 /月 60M網路 (內含無線WiFi)=648元 /月 ◎學生方案內容: 300M網路(內含無線WiFi)=1119元/月 200M網路(內含無線WiFi)=989元 /月 ◎注意事項: ※裝機費500元(單有線電視或單網路) ※限定區域:信義、大安、中山、松山、南港、內湖、大同、文山區 ※數位有線電視無合約,網路合約皆為2年 ※違約金最高2000元 7. 優惠過後價格:延續舊方案之價格 8. 聯絡人及聯絡方式:加入LINE ID:kbro01 亦可直接來電 0909-115703 曾先生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用LINE洽詢 9.其他參考: DOCSIS 3.0的Cable Modem (300M) 出處:http://www.pcdiy.com.tw/webroot/article.php?art=14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3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3347042.A.9C1.html ※ 編輯: wrfiona (123.194.131.31), 06/03/2015 23:59:05 ※ 編輯: wrfiona (123.194.131.31), 06/04/2015 00:14:40

06/05 10:59, , 1F
想問有裝過的鄉民 感覺好用嗎
06/05 10:59, 1F

06/05 20:07, , 2F
有裝過200M的,還算穩定,下載google空間可以到25mb
06/05 20:07, 2F

06/06 02:12, , 3F
最近會發生連不上fb的問題
06/06 02:12, 3F

06/06 08:33, , 4F
尖峰時段的時候 網路會變很糟 還會發生假死 網頁整個打不開
06/06 08:33, 4F

06/06 08:33, , 5F
但是如果挑大半夜上網 網路速度又會變得很正常
06/06 08:33, 5F

06/06 08:34, , 6F
我從我家中華連Teamviewer到凱擘(台固) 整個慢到無法操作
06/06 08:34, 6F

06/06 08:35, , 7F
如果中華對中華又很正常 反正我對凱擘沒什麼信心
06/06 08:35, 7F

06/06 14:58, , 8F
凱擘穩定性真的比ADSL差很多 有時候會突然很lag
06/06 14:58, 8F

06/06 14:59, , 9F
然後過一兩分鐘後就順了
06/06 14:59, 9F

06/06 18:57, , 10F
ppon你用過的CM是中正區超宇寬頻,跟凱擘沒關係吧!中正
06/06 18:57, 10F

06/06 18:58, , 11F
區和萬華區沒凱擘的系統台,不是所有CM是一樣的狀況.
06/06 18:58, 11F

06/07 10:35, , 12F
凱擘洗洗睡吧 中華貴不是沒道理的 穩定性是有感差距
06/07 10:35, 12F
※ 編輯: wrfiona (123.194.131.31), 06/07/2015 20:46:17

06/09 20:55, , 13F
@andrewkuo 我是新北的凱擘..不是中正區...也不是超宇 謝謝
06/09 20:55, 13F

06/09 20:57, , 14F
電視常常破圖+殘影 請工程師修了又修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6/09 20:57, 14F

06/09 20:58, , 15F
如果板上的業代不注重產品品質 只想要做生意的話 下場跟HTC
06/09 20:58, 15F

06/09 20:58, , 16F
沒什麼兩樣 講難聽一點是這樣
06/09 20:58, 16F
回覆樓上:就台北市而言,公司都會定期檢討產品狀況,謝謝各位提醒 ※ 編輯: wrfiona (123.194.131.31), 06/09/2015 22:14:47

06/10 22:58, , 17F
那請問一下你位在新北哪一個區域?為何你的上網IP是中華
06/10 22:58, 17F

06/10 23:00, , 18F
你說的問題是電視的問題,關凱擘的網路何事呀!跨ISP慢本
06/10 23:00, 18F

06/10 23:01, , 19F
來就變數很多,ISP往還會慢,那ISP就該打屁股了
06/10 23:01, 19F

06/10 23:03, , 20F
還有你尖峰時段網路很糟,記得跟你的ISP HiNet反應,你推
06/10 23:03, 20F

06/10 23:04, , 21F
文有說你家是中華,記的打0800-080412反應吧!
06/10 23:04, 21F

06/11 20:14, , 22F
@andrewkuo 如果我用凱擘的IP回你 是要我打你臉嗎
06/11 20:14, 22F

06/11 22:20, , 23F
ppon:122.116.109.136 122-116-109-136.HINET-IP.hinet
06/11 22:20, 23F

06/11 22:20, , 24F
.net <----反解的Domain Name
06/11 22:20, 24F

06/12 15:47, , 25F
@andrewkuo 對不起 我誤會了...剛發現新莊區是台固不是凱擘
06/12 15:47, 25F

06/12 15:48, , 26F
06/12 15:48, 26F

06/12 16:06, , 27F
也向所有凱擘業代道歉...我向永嘉樂求證...凱擘跟台固只有業
06/12 16:06, 27F

06/12 16:07, , 28F
務上的合作...台固跟凱擘線路沒有共用...當初申辦是凱擘業務
06/12 16:07, 28F

06/12 16:07, , 29F
轉介紹...我就把台固跟凱擘搞錯了...向凱擘&andrewkuo道歉
06/12 16:07, 29F
不會,仍感謝各位的意見,望有機會為各位服務~! ※ 編輯: wrfiona (123.194.131.31), 06/13/2015 10:20:57
文章代碼(AID): #1LRoFYd1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RoFYd1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