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分享器關閉DHCP後無法進入設定
目前在租屋處房間內有自己在裝一台無線分享器
使用跟設定都正常,但只要設定關閉DHCP後
就無法進入設定網頁
請問應該如何設定
--
課題: | 丨 ▍各位同學聽好了,巨人的弱點就是後頸肉
如何消滅巨人 ﹨ ∕ ▍而那塊肉不但可以壯陽,還具有豐胸的效果...
)▁ ∥ ∕ ▍喂喂...你們要去哪!?
→ ∕▇▇▅ ︱∕ ▍↖_● 那一天,巨人想起了真正的恐懼
∕▅▃▅ ∥ ▍ █> <進擊的巨人-Isayama>
︷∕ ㄟ ▍ ∥ ψDoracacaz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80.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2467230.A.1DA.html
→
05/24 20:01, , 1F
05/24 20:01, 1F
→
05/24 20:01, , 2F
05/24 20:01, 2F
→
05/25 09:09, , 3F
05/25 09:09, 3F
→
05/25 09:10, , 4F
05/25 09:1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