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無線分享器關閉DHCP後無法進入設定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56之帥)時間11年前 (2015/05/24 19:3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在租屋處房間內有自己在裝一台無線分享器 使用跟設定都正常,但只要設定關閉DHCP後 就無法進入設定網頁 請問應該如何設定 -- 課題:   | 丨 各位同學聽好了,巨人的弱點就是後頸肉 如何消滅巨人 ﹨ ∕ 而那塊肉不但可以壯陽,還具有豐胸的效果...     ) 喂喂...你們要去哪!?   → ∕▇▅ ︱∕ _● 那一天,巨人想起了真正的恐懼     ▅▃▅  █> <進擊的巨人-Isayama>  ∥  ψDoracacaz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80.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32467230.A.1DA.html

05/24 20:01, , 1F
痾 關了DHCP就拿不到管理用的IP啦
05/24 20:01, 1F

05/24 20:01, , 2F
你需要手動改IP才行啊
05/24 20:01, 2F

05/25 09:09, , 3F
在區域連線的圖示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選擇「網
05/25 09:09, 3F

05/25 09:10, , 4F
際網路通訊協定第四版(TCP/IPv4)」,就可以設定IP位址。
05/25 09:10, 4F
文章代碼(AID): #1LORSU7Q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ORSU7Q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