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既有的DLINK直接能用 新的TPLINK卻...
小弟苦手...
因為住外面
第一次接觸HUB這類的東西
因為前個房東有直接用中華電信申裝的DLINK
我這兩天換房子住
直接用他的DLINK即插即用
只要2台電腦都輸入帳密集可上網
心想這樣沒問題就自己買一台TPLINK回來
雖沒能即插即用(為什麼@@?)
但NB進網頁設定+輸入帳密就可以上網了
偏偏舊PC就是不給力...
設定也設定了
始終是錯誤678...
現在更慘的是看她教學說可能IP衝突
將1改了變3
現在連TPLINK的網頁設定都進不去拉 囧...
然後只要又插回中華電信的DLINK又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7.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830557.A.40D.html
→
04/12 18:11, , 1F
04/12 18:11, 1F
→
04/12 18:11, , 2F
04/12 18:11, 2F
→
04/12 18:14, , 3F
04/12 18:1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