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既有的DLINK直接能用 新的TPLINK卻...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12 17:2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苦手... 因為住外面 第一次接觸HUB這類的東西 因為前個房東有直接用中華電信申裝的DLINK 我這兩天換房子住 直接用他的DLINK即插即用 只要2台電腦都輸入帳密集可上網 心想這樣沒問題就自己買一台TPLINK回來 雖沒能即插即用(為什麼@@?) 但NB進網頁設定+輸入帳密就可以上網了 偏偏舊PC就是不給力... 設定也設定了 始終是錯誤678... 現在更慘的是看她教學說可能IP衝突 將1改了變3 現在連TPLINK的網頁設定都進不去拉 囧... 然後只要又插回中華電信的DLINK又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47.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28830557.A.40D.html

04/12 18:11, , 1F
奇怪的是 我重新建立新的連線 選 使用一直在連線狀態的
04/12 18:11, 1F

04/12 18:11, , 2F
寬頻連線來連線 莫名其妙就能上網了...=.=
04/12 18:11, 2F

04/12 18:14, , 3F
你可能接線接成機器當成交換器來使用的方式
04/12 18:14, 3F
文章代碼(AID): #1LAZbTGD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AZbTGD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