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 新辦公室無線AP選購請教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普類爾)時間10年前 (2015/09/17 21:30),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目前新辦公室接近裝潢完成,想購買無線AP設備使用。 主要用途供客戶及員工上網使用,最多人數不會超過15人,平日人數大約3人,希望AP以 效能穩定及經濟實惠為主 之前有用過n12並服用tomato,在使用ㄧ兩年後,發現有時會斷線及當機 不知道有沒有其它的品牌或型號可以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6.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496624.A.850.html ※ 編輯: player (223.136.176.140), 09/17/2015 21:30:57

09/17 21:46, , 1F
隨便買
09/17 21:46, 1F

09/17 21:58, , 2F
這種用量隨便買就可以了 但別買幾百塊的..可以選居易
09/17 21:58, 2F

09/17 22:22, , 3F
居易的無線端跟幾百塊的一樣糟。既然預算有限那就asus隨便
09/17 22:22, 3F
各位的建議是asus 隨便買就可以嗎?有推薦其他的品牌嗎?謝謝 ※ 編輯: player (218.161.18.3), 09/17/2015 23:18:33

09/18 11:15, , 4F
沒講預算耶,那就n18了
09/18 11:15, 4F

09/18 11:43, , 5F
Rucks 的東西不錯用 一台AP放著三五年不管他都沒事
09/18 11:43, 5F

09/18 12:07, , 6F
AC66U不錯
09/18 12:07, 6F

09/18 12:17, , 7F
n18u ac56u
09/18 12:17, 7F

09/18 13:08, , 8F
直上Ubiquiti Networks的AP,無線使用絕不後悔
09/18 13:08, 8F
哈,謝謝大家回覆,小弟預算有限,三台AP抓6000-7000而已,麻煩大家推薦ㄧ下 ※ 編輯: player (218.161.18.3), 09/18/2015 13:29:23

09/18 14:44, , 9F
新辦公室有這麼大間嗎 不大的話不用買到3台吧
09/18 14:44, 9F
是二樓跟三樓,二樓有隔間,所以想放兩台,三樓是全平面,所以放ㄧ台 ※ 編輯: player (223.136.90.175), 09/18/2015 15:07:18

09/18 15:49, , 10F
穿牆一兩道還ok啊 可先式式各一台
09/18 15:49, 10F

09/18 15:50, , 11F
n12 n12hp n14hp
09/18 15:50, 11F

09/18 15:52, , 12F
以上三款 買兩台或三台都在欲算內 或兩台n18
09/18 15:52, 12F

09/18 18:04, , 13F
buffalo不錯 都開機用兩三年了
09/18 18:04, 13F

09/20 10:09, , 14F
buffalo+1
09/20 10:09, 14F
出現了ㄧ個始料未及的答案,小弟來研究ㄧ下,謝謝 ※ 編輯: player (218.161.18.3), 09/20/2015 12:05:24

09/23 14:29, , 15F
不推BUFFALO,可搜尋本人在本版文章
09/23 14:29, 15F

09/25 02:29, , 16F
我也反推buffalo,那個韌體實在鳥蛋
09/25 02:29, 16F
文章代碼(AID): #1L-i1mXG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i1mXG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