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tolink N300RB和MOD
前幾天買了兩台N300RB
想說一台連數據機一台連MOD再無線
但弄了好久都失敗想求解
我是先把第一台接上數據機和電腦
然後完全照安裝手冊上的指示做
http://www.tamio.com.tw/UploadFiles/FileStore/0000000143/QIG-N300RB_v21410.pdf
(↑安裝手冊網址)
再把第二台接上數據機和電腦
一樣照安裝手冊設定後
再依下面方法設定「無線中繼」連上第一台
http://goo.gl/1jt9tk
似乎也成功了
但把第二台接到MOD機上盒後
一直出現下圖畫面
http://i.imgur.com/i7nU1QA.jpg

前天用的時候有莫名其妙成功進去主頁面一次
但播放區都是黑畫面
進去頻道也都是黑的
後來又一直不停重新設定
每個洞都試過一遍
結果還是失敗
想請教我哪部分做錯或沒做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577544.A.54A.html
推
09/19 10:18, , 1F
09/19 10:18, 1F
第二台我只有接MOD
※ 編輯: ycb401 (111.243.28.114), 09/19/2015 15:38:59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