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tolink N300RB和MOD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懶惰鬼)時間10年前 (2015/09/18 19:59),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買了兩台N300RB 想說一台連數據機一台連MOD再無線 但弄了好久都失敗想求解 我是先把第一台接上數據機和電腦 然後完全照安裝手冊上的指示做 http://www.tamio.com.tw/UploadFiles/FileStore/0000000143/QIG-N300RB_v21410.pdf (↑安裝手冊網址) 再把第二台接上數據機和電腦 一樣照安裝手冊設定後 再依下面方法設定「無線中繼」連上第一台 http://goo.gl/1jt9tk 似乎也成功了 但把第二台接到MOD機上盒後 一直出現下圖畫面 http://i.imgur.com/i7nU1QA.jpg
前天用的時候有莫名其妙成功進去主頁面一次 但播放區都是黑畫面 進去頻道也都是黑的 後來又一直不停重新設定 每個洞都試過一遍 結果還是失敗 想請教我哪部分做錯或沒做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8.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577544.A.54A.html

09/19 10:18, , 1F
請問第二台是插wan連數據機,然後lan1連mod嗎?
09/19 10:18, 1F
第二台我只有接MOD ※ 編輯: ycb401 (111.243.28.114), 09/19/2015 15:38:59
文章代碼(AID): #1L-_o8LA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_o8LA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