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ISCO AP設定問題
手邊有台CISCO AIRONET 2702 K9的無線AP
使用環境是單純的小辦公室用的無線AP
同時使用的設備數小於10台 包含NB與平板手機
已有DHCP
剛開始已由DHCP取得IP並透過WEBUI連上AP
並設置STATIC IP
設置SSID及金鑰 並且廣播
1.這邊有個問題 VLAN的部分要設置嗎?
這部分由於缺少相關知識所以不知道怎處理
NETWORK INTERFACES中做RADIO的ENABLE
role in radio network選擇access point開啟
然後修改AP帳密的權限為讀寫
然後接下來測試筆電可看到SSID
WPA2驗證也過了 但是網路依然不通
看到似乎是IP或是DHCP部分的問題
這邊的問題是
2.我只先求無線有通就好
有兩個想法 使用原有的DHCP做配發IP 讓無線網路取得的IP跟原本的DHCP配發的
IP同網段
或是讓AP做DHCP的部分 請問它有這個功能嗎?我找好久找不到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 我要怎麼判別這台是FAT AP還是THIN AP呢?
先感謝各位可以幫我解答嗎? 一般的家用WIFI裝不少了 CISCO到是第一次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417783.A.B6F.html
推
09/17 00:32, , 1F
09/17 00:32, 1F
→
09/17 16:46, , 2F
09/17 16:46, 2F
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