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ISCO AP設定問題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安仔)時間10年前 (2015/09/16 23: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邊有台CISCO AIRONET 2702 K9的無線AP 使用環境是單純的小辦公室用的無線AP 同時使用的設備數小於10台 包含NB與平板手機 已有DHCP 剛開始已由DHCP取得IP並透過WEBUI連上AP 並設置STATIC IP 設置SSID及金鑰 並且廣播 1.這邊有個問題 VLAN的部分要設置嗎? 這部分由於缺少相關知識所以不知道怎處理 NETWORK INTERFACES中做RADIO的ENABLE role in radio network選擇access point開啟 然後修改AP帳密的權限為讀寫 然後接下來測試筆電可看到SSID WPA2驗證也過了 但是網路依然不通 看到似乎是IP或是DHCP部分的問題 這邊的問題是 2.我只先求無線有通就好 有兩個想法 使用原有的DHCP做配發IP 讓無線網路取得的IP跟原本的DHCP配發的 IP同網段 或是讓AP做DHCP的部分 請問它有這個功能嗎?我找好久找不到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 我要怎麼判別這台是FAT AP還是THIN AP呢? 先感謝各位可以幫我解答嗎? 一般的家用WIFI裝不少了 CISCO到是第一次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417783.A.B6F.html

09/17 00:32, , 1F
沒有controller? 看你的敘述 應是Fat
09/17 00:32, 1F

09/17 16:46, , 2F
fat or thin ,再接一台ap試試
09/17 16:46, 2F
文章代碼(AID): #1L-Ontjl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Ontjl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