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 為啥WOT變超LAG的?

看板Broad_Band (寬頻網路)作者 (N/A)時間10年前 (2015/09/15 23:05), 編輯推噓0(0016)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是光世代20M/5M,新北雙和地區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幾個禮拜玩WOT,ASIA伺服器都超級LAG的 明明以前PING都在60左右 現在TMD都飆到140以上,紅燈恆亮阿... 根本不能玩,原本分房就已經夠78了 現在又給我LAG成這樣,根本破壞遊戲體驗嘛~ 只好拿個首勝就趕快下線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

<--台大動物研究所高材生,
風中白頭翁頭白中風
<--台大動物研究所高材生

<--台大家庭研究所高材生,
床上女子和子女上床
<--台大家庭研究所高材生

<--台大城鄉研究所高材生,
景美衣內有內衣美景
<--台大城鄉研究所高材生

<--台大教育研究所高材生,
中國山中有中山國中
<--台大教育研究所高材生

<--台大外交研究所高材生,
較南韓全國全韓南叫
<--台大外交研究所高材生

<--台大宗教研究所退學生,
媽祖你幹麻幹你祖媽
<--台大宗教研究所退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road_Band/M.1442329530.A.8B1.html

09/15 23:21, , 1F
你應該去WOT版問....
09/15 23:21, 1F

09/15 23:34, , 2F
樓上正解
09/15 23:34, 2F

09/16 11:59, , 3F
看Wargaming板討論,WOT沒爆ping的比較多,巴哈也沒玩家
09/16 11:59, 3F

09/16 12:01, , 4F
反映,原po如果是連亞服,可以嘗試改用桌機PPPoE上網+
09/16 12:01, 4F

09/16 12:01, , 5F
改用固定IP連線看看
09/16 12:01, 5F

09/16 20:04, , 6F
要怎麼設定固定IP? 跟中華申請嗎?
09/16 20:04, 6F

09/16 20:04, , 7F
不過我家有兩台電腦接小烏龜,要申請兩個IP?
09/16 20:04, 7F

09/16 20:11, , 8F
固定IP後怎麼差那麼多,謝謝大恩大德
09/16 20:11, 8F

09/17 10:59, , 9F

09/17 10:59, , 10F
申請非固定制固定IP,申請成功後,將帳號改成 @ip.hinet.
09/17 10:59, 10F

09/17 11:01, , 11F
net ;同一時間只限一台設備連到此IP,若目前二台電腦都
09/17 11:01, 11F

09/17 11:01, , 12F
想連到非固定固定IP時,可在數據機與電腦之間接一台分享
09/17 11:01, 12F

09/17 11:05, , 13F
器。(分享器內連線帳號設為@ip.hinet.net)
09/17 11:05, 13F

09/17 11:12, , 14F
09/17 11:12, 14F

09/17 11:13, , 15F
代固定制 20M/5M ,目前提供為6 IP;因固定制連外優先權
09/17 11:13, 15F

09/17 11:13, , 16F
高於非固定制,相對租費費也會多一點。看預算囉
09/17 11:13, 16F
文章代碼(AID): #1L-3EwYn (Broad_Band)
文章代碼(AID): #1L-3EwYn (Broad_B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