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踩到地雷-xX音響極度負面不愉快購買經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用A7X 路過講句公道話. 306D賣這個價格的確是坑殺新手無誤. 而且還哄抬物價 破壞國內的經濟. 正常價格應該在7000上下. 老闆都說他專做新手生意了 當初人家哄新手入坑也是用了不少唇舌. 你也不要一去就把人家戳破. 如果讓你退貨 這樣老闆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 心血不就血本無歸了. 當然會見笑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這件事情發生在今天,我晚上因為真的很不愉快,在外面還花了半小時以上用手機. 發文,結果斷線了...現在回家重PO一次. 上星期,表弟找出家裡四台黑膠唱盤,想要找地方處理,一台接在. 他房間的ADAM A7喇叭上,一台接在他父親目前使用的擴大機上,我說我對黑膠不熟,. 但是我知道你需要唱頭放大跟唱針,
(還有33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