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dynaudio dbm 50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ydan (真是抱歉啊(′‧ω‧‵))時間13年前 (2012/10/11 17: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好奇問一下,HD700跟HD800都是用神獸盒推的嗎?部分恕刪. 因為神獸盒原本附的OP設計太過保守,所以聽感上會有點不甚理想. 如果原本願意在出清神獸盒之前願意換OP再試看看的話,是有點換OP上的建議. I/V四顆用LM4562*4. LPF用OPA1612. 輸出是AD8620. 輸出要氣勢(大
(還有2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wight1985 (上班有趣但燒體力)時間13年前 (2012/10/11 0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的,可能當時店員用xeo3是mac直接發射器,. 就整個前端控制,當然遠遠不如朋友的錄音室,. 在試聽時,店員不斷強調,直推就很好聽了。. 但玩過丹拿的都知道,有沒有個前級,差距極大。. mc15也聽過,我的感覺的是聲音放不開,特別是在高頻時,. 他圓滑度,個人覺得不夠,那低音就不用講了,丹拿的低
(還有77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3年前 (2012/10/10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網兄對BM6A MKII 的印象比較好嗎?. 這兩對箱體"尺寸"接近,但是內部跟擴大機線路等等都有頗大差異,. 公司貨售價更是差的有點多. 這對尺寸跟規格 我雖然還沒機會聽過 但對它期望比MC15高 XD. 不知台灣實售貴不貴@@. 他是DAC+前級一體機? 還是有另外加前級呢?. DY的喇叭真
(還有13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wight1985 (上班有趣但燒體力)時間13年前 (2012/10/10 14: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一陣子都在找喇叭,. 試聽過near05、08和pm0.5,. 總覺得還不是說很喜歡,. 後來去統元音響聽了xeo3和110a,. 就決定是dynaudio了,. 本來要下手買xeo3時,. 我朋友說他買了bm6a mkⅡ,. 聽完後,又讓我猶豫了,. 再來又去音悅聽bm5a,. 我只能說這差太多
(還有10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