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ATC的喇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1→)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版上某個比我資深的玩家是這牌子的愛好者,. 這牌子有幾個特色,. 1.型號不算排山倒海的多 基本上大致上就是"越大越貴" 沒有很多不同價位的"系列". 2.以同體積的書架喇叭來看,他的聲音"密度"非常好,低頻非常"扎實". 聽人聲有種難以形容的滿足濃郁感,聲音非常飽滿. 3.記得很多款都是密閉音
(還有29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edolon (Daedolon)時間13年前 (2012/09/15 1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吧 其實我這次音響展才知道這牌子. 那時候聽的時候覺得聲音很濃很醇. 雖然說我覺得音響性比如說空間感定位等等的沒很優. 但是很難說這是場地的問題. 最近回去翻音響展的照片 慢慢回想各個喇叭的聲音. 我才突然發現我心底裡好像一直念念不忘那ATC喇叭濃郁的聲音. 好像很多本來覺得還不錯的叭相較之下 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