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閒聊] ATC的喇叭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ATC的喇叭
推噓
3
(3推
0噓 31→
)
留言
3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bird0414
(天鳥)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5 13: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跟版上某個比我資深的玩家是這牌子的愛好者,. 這牌子有幾個特色,. 1.型號不算排山倒海的多 基本上大致上就是"越大越貴" 沒有很多不同價位的"系列". 2.以同體積的書架喇叭來看,他的聲音"密度"非常好,低頻非常"扎實". 聽人聲有種難以形容的滿足濃郁感,聲音非常飽滿. 3.記得很多款都是密閉音
(還有296個字)
#1
[閒聊] ATC的喇叭
推噓
4
(4推
0噓 16→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edolon
(Daedolon)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15 13: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好吧 其實我這次音響展才知道這牌子. 那時候聽的時候覺得聲音很濃很醇. 雖然說我覺得音響性比如說空間感定位等等的沒很優. 但是很難說這是場地的問題. 最近回去翻音響展的照片 慢慢回想各個喇叭的聲音. 我才突然發現我心底裡好像一直念念不忘那ATC喇叭濃郁的聲音. 好像很多本來覺得還不錯的叭相較之下 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