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人聲的聲音很尖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thome (檻外人不見外)時間13年前 (2012/09/09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聽鋼琴音樂也會這樣嗎?. 如果會,. 很有可能是訊號在系統的某處發生clipping,. 導致THD+N突然拉很高,會聽到很吵的高次諧波失真。. 如果Treble boost得很大,也有可能造成同樣現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60.1

推噓3(3推 0噓 1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mowang (Damowang)時間13年前 (2012/09/09 0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聽梁靜茹的"會過去的"這首歌. 在靜茹唱到『我曾為"你"快樂,也曾為"你"挫折,曾把你緊緊抱著緊緊依賴著.....』. 聽到前面兩個"你" 時,感覺這兩個"你"的聲音很尖銳很刺耳..... 原以為是高音調太高,可是調整後問題依舊存在,.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喇叭不夠力 還是錄音時原本就這樣?. 想請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