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手] 一些很基本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8/17 1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YES. 如果你沒有擴大機 喇叭是不會發出聲音的. 除非你用的是主動(內建擴大機)喇叭 也就是掉插電的喇叭. 多合一的就有. 要看他有無內建擴大機. 一般還是要有擴大機 除非他AMP跟播放做在一起. 還是有關 多視訊輸入及輸出功能 有些支援3D有些不行 有些有昇頻有些沒有. 這樣是類比輸入 不建議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bmbmbmb (mb)時間14年前 (2012/08/17 12: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些很基本的問題想問問版上的高手們,(雖然可能都是一些蠢問題...). 對電腦算滿熟的,但對影音設備就一知半解了,. 主要是對組家庭劇院的一些疑問,之後有機會或搬家後也想玩玩,. 1.配備:電視(或其他投影、螢幕設備)、HTPC(想以PC為主,非播放器). 、多聲道喇叭(假設5.1). 就我的認知,
(還有11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