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手] Focal xs VS USHER BE-718 等試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SORRY 語意不清. 我的意思是看電影接 DVD + 電視. 更正-我搞錯了 我聽的是 X-718. 我聽得不是鑽石版本Orz 因為超過預算. 鑽石高音的確比較貴XD. 我在台中電子街的亞瑟聽的. 價格無誤XD. 這價錢感覺也很超值. 沒錯 他是說要出清. 所以很便宜. 雖然是舊款. 但聲音表現真
(還有93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接電視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如果是接第四台 甚至畫質好一點的MOD 音質來源是滿普通的.... 如果是接 DVD 或 藍光機 那麼就可能會比較考慮到 重低音甚至多聲道的搭配. 喇叭應該單賣就三萬多 加擴大機 應該實售約$4XXXX 左右. 可能價錢你需要確認一下...BE718 應該沒有那麼便宜
(還有236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現在使用的是 MX5021. 因為掛點了 所以需要換一個XD. Sorry第二次發文 因為還沒決定要買哪一種. 用途是 55%音樂 45%影片(接電視) 0%遊戲. 音樂以流行樂為主. 爬完文之後有幾個選項. 1.Focal xs. 更正:今天去台中一中街 試聽發現音質很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
(還有6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