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現階段易買的HTPC(CAT)高音質主機建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真的會差一點,因為那一批能開核的SP140是有一批比較讚的cpu打下來的時脈有關係外,cpu體質也有關係,最後我們玩的都會把時脈開到最低最好能用SP-140效能有關係外,音質也有差,開核後還能保持精準的timer不知道,因為我也是用X-400,而且最近也出了X-560白金版的了主機板找到了780,但
(還有217個字)
內容預覽:
我知道MYAV都建議 主機版:890GPA, CPU:AMD 140,PSU:X460,. SSD最好是 Intel ( SLC ) SSD 32G X-25E. 但...以上東西越來越難找 或是要過保了啊...有沒有版友能指點一下. 聽了有玩CAT主機的版友建議後 決定從舊主機改造較省事. ~~~
(還有7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