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發燒友的態度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個人建議可以用開闊一些的想法,也去檢視你自己是不是也在你說的心態中.... 1>本人今年剛過四十,慢慢發現,人的各種機能是會下降或說變化的。. 你的身體的聽感能力,是一定跟有能力買幾百萬音響的人有所不同。. 2>本人除了發燒測試片不聽,從古典、爵士、搖滾、後搖都聽,. 發現每一種音樂所合適的調整是不
(還有218個字)
內容預覽:
文長小心,閒聊抱怨一下....... 前幾天帶著CD到號稱音響系統數百萬的親戚家試聽. 數百萬的系統,板友定要問配備是啥了,不過抱歉我不知道. 前後級、CDP上都沒標示廠牌型號,所以真相不得而知. 只知道喇叭是Chario的落地叭,據說是二手60萬收來的. 喇叭好不好聽一回事,說到那實木的箱體質感真
(還有56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