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 Adam A7 電源開關維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7→)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quaeelziq (笛)時間14年前 (2012/08/22 23:2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版友好. 剛剛爬文才知道有人建議喇叭不要關電源. 請問這是真的嗎? 還是迷思呢?. 我用的喇叭是主動式的 A7X 插在UPS上. 買了約兩個月 機乎每天都會開 不用時也會關. 都是先關電腦 再關喇叭 再關 UPS. 這樣做好嗎?. 請高手指點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zaka (虫二)時間14年前 (2012/03/15 06:4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下大夜班回到家中, 順手打開喇叭電源的時候, 只聽到清脆的一聲. 似乎是簧片跳脫, 整個開關軟趴趴無法切換開關, 想說拆開前面版看看裡. 頭是那邊出問題. http://i.imgur.com/Vyd88.jpg. 本來想說自己 DIY 的, 看到原廠內部線路,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爬了一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