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問題] 關於 Adam A7 電源開關維修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關於 Adam A7 電源開關維修
推噓
4
(4推
0噓 27→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quaeelziq
(笛)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22 23: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版友好. 剛剛爬文才知道有人建議喇叭不要關電源. 請問這是真的嗎? 還是迷思呢?. 我用的喇叭是主動式的 A7X 插在UPS上. 買了約兩個月 機乎每天都會開 不用時也會關. 都是先關電腦 再關喇叭 再關 UPS. 這樣做好嗎?. 請高手指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問題] 關於 Adam A7 電源開關維修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zaka
(虫二)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3/15 06: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下大夜班回到家中, 順手打開喇叭電源的時候, 只聽到清脆的一聲. 似乎是簧片跳脫, 整個開關軟趴趴無法切換開關, 想說拆開前面版看看裡. 頭是那邊出問題.
http://i.imgur.com/Vyd88.jpg.
本來想說自己 DIY 的, 看到原廠內部線路,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爬了一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