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USB DAC/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提姆克)時間14年前 (2012/03/20 00:09), 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今天帶回了一組Edifier C3 想說要不要衝個音效卡或usb dac 預算大概5.6千 之前有看到Creative Sound Blaster X-Fi Titanium HD 這款音效卡會太誇張嗎@@? 還是版友有推薦的、CP值更高的? -- 不讀書的人不一定會變得跟豬一樣的愚蠢 但是完全按照書上的去做卻會像狗一樣沒有主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1.135 ※ 編輯: timc550522 來自: 118.170.221.135 (03/20 00:10)

03/20 00:15, , 1F
你不玩 5.1 直接考慮純音樂卡吧 誇張 ... 嗯 ... 看著遠方
03/20 00:15, 1F

03/20 00:20, , 2F
跟著瞧 遠方有什麼0.0
03/20 00:20, 2F

03/20 00:25, , 3F
封頂的玩具
03/20 00:25, 3F

03/20 00:28, , 4F
有點遙遠 看不太到XDDD
03/20 00:28, 4F

03/20 00:54, , 5F
把DAC的錢拿去直上S530 然後DAC的預算就會自己生出來了
03/20 00:54, 5F

03/20 00:54, , 6F
恩...........原來你已經買C3了
03/20 00:54, 6F

03/20 13:22, , 7F
應該把預算全砸喇叭 會比較爽
03/20 13:22, 7F

03/20 16:56, , 8F
請問如果我買了X-Fi HD的話就要灌WIN7嗎@@?
03/20 16:56, 8F

03/20 16:57, , 9F
又或者有cp值很高的選擇@@?
03/20 16:57, 9F

03/20 16:59, , 10F
簡單的說就是有五六千的預算直接換喇叭比較快(認真)
03/20 16:59, 10F

03/20 16:59, , 11F
你有爬文就會得到大部份都是這樣的解答~c3的音效卡
03/20 16:59, 11F

03/20 17:00, , 12F
用兩~三千的就可LEXICON ALPHA或噴火二就夠了...
03/20 17:00, 12F

03/20 18:01, , 13F
你這樣音效卡比喇叭還貴耶
03/20 18:01, 13F

03/20 21:07, , 14F
訊源比擴大機跟揚聲器貴 很奇怪嗎 @.@?
03/20 21:07, 14F

03/20 21:09, , 15F
叭的預算應該要擺最高吧...
03/20 21:09, 15F

03/20 21:28, , 16F
預算分配其實看個人...只是喇叭預算正常來說是最高
03/20 21:28, 16F

03/20 21:34, , 17F
很顯然 ... 我的揚聲器預算都是最低 (咦 ?!)
03/20 21:34, 17F

03/20 22:48, , 18F
順便問一下,台中要從哪入手萬隆5006喇叭線= ="
03/20 22:48, 18F

03/21 00:14, , 19F
網拍買不行嗎?
03/21 00:14, 19F

03/21 00:42, , 20F
我網拍找不到= =" 有實體店面嗎@@?
03/21 00:42, 20F

03/21 08:24, , 21F
小李線材網拍有吧
03/21 08:24, 21F

03/21 13:15, , 22F
虧我特地水球原PO說找小李網拍 太桑心了..
03/21 13:15, 22F

03/21 17:18, , 23F
買2.1 個人以為就是放棄音樂性 買創巨卡...也很類似
03/21 17:18, 23F

08/18 05:01, , 24F
跟著瞧 遠方有什麼0. https://noxiv.com
08/18 05:01, 24F

10/05 02:06, , 25F
順便問一下,台中要從哪 https://daxiv.com
10/05 02:06, 25F
文章代碼(AID): #1FPrekXY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PrekXY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