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FIER R1900T2 06版 音質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Wesley)時間14年前 (2012/03/19 21:49),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算三千左右找二聲道 本來想買EDIFIER R1900T2 但到順發試聽了一下 聲音真的很慘 不知是輸入源處理不好還是環境問題 目前以純音樂為主 還煩請有入手的網友指教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9.153

03/19 22:32, , 1F
之前跟朋友合購了這組,拿了被動叭的部份給Tiny Block推
03/19 22:32, 1F

03/19 22:33, , 2F
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如果是原先主動組合的話,應該也沒到
03/19 22:33, 2F

03/19 22:36, , 3F
慘的地步,感覺是現場訊源的關係,還有注意高低音增益音量
03/19 22:36, 3F

03/20 19:44, , 4F
嗯~我再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試聽好了
03/20 19:44, 4F
文章代碼(AID): #1FPpbURx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PpbURx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