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單聲道轉兩聲道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便當魚X)時間14年前 (2012/03/19 20:50),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可以把單聲道輸出轉成兩聲道輸出的線材,或是轉接器之類的呢? 我有一個雙D 5.1 decoder,但是他的中置輸出只有單聲道 想拿來接一般兩聲道的多媒體喇叭,不知道該怎麼接才能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1.129

03/19 21:03, , 1F
不是很了解你想做什麼...兩聲道喇叭要拿來接中置的意思?
03/19 21:03, 1F

03/19 21:07, , 2F
輸出是3.5mm端子吧?試試買銀漆筆把第一區和第二區短路
03/19 21:07, 2F

03/19 21:21, , 3F
因為我沒中置喇叭,想拿目前手上有的多媒體喇叭來當中置
03/19 21:21, 3F

03/19 21:22, , 4F
感謝二樓,我再來試試看!
03/19 21:22, 4F

03/19 21:34, , 5F
那你隨便接一隻就好了~接兩隻沒意義~中置本來就單聲道
03/19 21:34, 5F

03/19 21:36, , 6F
請問有沒有辦法讓兩隻都發出同樣的聲音呢?謝謝!
03/19 21:36, 6F

03/19 21:37, , 7F
直接線材轉接就可以了~兩支喇叭都會發出一樣的聲音
03/19 21:37, 7F
文章代碼(AID): #1FPojz1U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Pojz1U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