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越點招牌喇叭 cs-2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陳大利)時間14年前 (2012/03/19 20:34),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 就是 越點招牌喇叭 Climax CS-2 (採分音器外接式) 根據他網頁評論是寫說 打平了越點店中十萬元等級的進口知名喇叭 而榮登越點店內銷售冠軍寶座 請問 真的有這個價值嘛 如果以他的價格 三萬元 左右 是不是5萬以下 很好的選擇 ps 如果不能這樣詢問 我會刪文 感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1.89

03/19 21:05, , 1F
CS-2沒聽過~但以前CS-1在同價位算滿不錯的~直接去越
03/19 21:05, 1F

03/19 21:05, , 2F
點聽看看吧~越點喇叭也不少~可以聽聽其他牌子
03/19 21:05, 2F

03/19 21:06, , 3F
因為人在台中 加上 沒有辦法到外地視聽 所以只能先
03/19 21:06, 3F

03/19 21:06, , 4F
詢問有經驗的大大 縮小範圍 再來考慮
03/19 21:06, 4F

03/19 21:09, , 5F
我如果說聽起來跟迪歐 DN600 口味有像會不會被打 (?)
03/19 21:09, 5F

03/19 21:13, , 6F
有這麼普通喔XD
03/19 21:13, 6F

03/19 23:54, , 7F
如果該牌的聲音不熟悉 還是跑一趟自己聽聽看吧
03/19 23:54, 7F

03/19 23:55, , 8F
好幾萬塊的東西畢竟也不是小錢 自己聽了喜不喜歡最準
03/19 23:55, 8F

03/19 23:57, , 9F
我直接講一個關鍵 如果你要賣甲產品 你可以把甲產品調整到聲
03/19 23:57, 9F

03/19 23:57, , 10F
音高好幾倍價錢差不多的揚聲器 但是不是越級打怪 而是人家被
03/19 23:57, 10F

03/19 23:57, , 11F
nerf 了 XD
03/19 23:57, 11F

03/19 23:57, , 12F
乙產品
03/19 23:57, 12F

03/19 23:58, , 13F
所以 a 兄講的沒錯 還是拿你的設備整個去試吧 有愛才有 CP
03/19 23:58, 13F

03/20 01:19, , 14F
嗚嗚嗚 要去視聽真的有困難
03/20 01:19, 14F

03/20 01:20, , 15F
一到日都要上班,有空只有晚上10點過後
03/20 01:20, 15F

03/20 09:29, , 16F
如果能徵求到同縣市有沒有用家可以試聽更好
03/20 09:29, 16F

08/18 05:01, , 17F
好幾萬塊的東西畢竟也不 https://muxiv.com
08/18 05:01, 17F

10/05 02:06, , 18F
因為人在台中 加上 沒 https://daxiv.com
10/05 02:06, 18F
文章代碼(AID): #1FPoVBE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PoVBE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