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越點招牌喇叭 cs-2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
就是 越點招牌喇叭 Climax CS-2 (採分音器外接式)
根據他網頁評論是寫說
打平了越點店中十萬元等級的進口知名喇叭
而榮登越點店內銷售冠軍寶座
請問 真的有這個價值嘛
如果以他的價格 三萬元 左右
是不是5萬以下 很好的選擇
ps 如果不能這樣詢問 我會刪文 感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1.89
推
03/19 21:05, , 1F
03/19 21:05, 1F
→
03/19 21:05, , 2F
03/19 21:05, 2F
→
03/19 21:06, , 3F
03/19 21:06, 3F
→
03/19 21:06, , 4F
03/19 21:06, 4F
推
03/19 21:09, , 5F
03/19 21:09, 5F
→
03/19 21:13, , 6F
03/19 21:13, 6F
推
03/19 23:54, , 7F
03/19 23:54, 7F
→
03/19 23:55, , 8F
03/19 23:55, 8F
→
03/19 23:57, , 9F
03/19 23:57, 9F
→
03/19 23:57, , 10F
03/19 23:57, 10F
→
03/19 23:57, , 11F
03/19 23:57, 11F
→
03/19 23:57, , 12F
03/19 23:57, 12F
→
03/19 23:58, , 13F
03/19 23:58, 13F
→
03/20 01:19, , 14F
03/20 01:19, 14F
→
03/20 01:20, , 15F
03/20 01:20, 15F
推
03/20 09:29, , 16F
03/20 09:29, 16F
→
08/18 05:01, , 17F
08/18 05:01, 17F
→
10/05 02:06, , 18F
10/05 02:06, 18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