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萬元內有推薦的純後級擴大機嗎?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莎里奈)時間14年前 (2012/03/18 22:4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我已經有前級了,是耳機系統用的 本來是想買AMC 306D只當後級來推喇叭 不過後來想想不如干脆直接買後級的擴大機就好了, 因為如果買綜擴的話,我也只是拿來當後級而已 錢不如直接花在刀口上 請問各位萬元內有推薦的後級擴大機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6.53

03/18 22:42, , 1F
二手的ROTEL跟NAD很便宜~維修也方便~雅瑟的萬元比較難
03/18 22:42, 1F

03/18 22:49, , 2F
樓上推薦的是綜擴?我在版上搜rotel、nad看到的是綜擴
03/18 22:49, 2F

03/18 23:05, , 3F
/rotel 明明就有看到一台後級啊RA綜擴 RB後級 RC前級的樣子
03/18 23:05, 3F

03/18 23:20, , 4F
三樓說的是對的
03/18 23:20, 4F

03/18 23:22, , 5F
謝天鳥大 我的滑鼠中了一箭現在無法確認XD
03/18 23:22, 5F
文章代碼(AID): #1FPVG7P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PVG7P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