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comebaby (Ragnarok Fantasy )時間14年前 (2012/03/18 23:30)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有一組creative mw550的喇叭 最近想拿去客廳使用
目前客廳的設備有電視(vizio v420e-tw) xbox360 wii
目前我的想法是..
1. 電視的耳機孔輸出到mw550
2. DAC
但不知道這2個效果如何?
不知道各位先進有沒有推荐的接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2.15
→
03/18 23:36, , 1F
03/18 23:36, 1F
→
03/18 23:37, , 2F
03/18 23:37, 2F
推
03/19 02:05, , 3F
03/19 02:05, 3F
→
03/19 02:07, , 4F
03/19 02:07, 4F
→
03/19 02:07, , 5F
03/19 02:07, 5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