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 Creative Xmod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aruta)時間14年前 (2012/03/18 21: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感於筆電音效不佳(電流音太大) 發現Creative Xmod蠻符合我的需求 希望版友若不需要了可以割愛 歡迎站內信聯絡喔 煩請告知預售價格跟狀況喔~ 可面交 地點台北桃園都可以 或郵寄也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03.180
文章代碼(AID): #1FPUeu_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PUeu_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