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筆電耳機孔出問題,藍芽??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cin0921)時間14年前 (2012/03/18 20: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筆電耳機孔出問題 連接耳機 只聽得到一耳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如果我拿去修 會很麻煩嗎? 考慮買藍芽耳機來用 手機也可以用也比較方便 請問藍芽耳機有什麼廠牌比較推薦 看奇摩拍賣上面都是SONY的比較多 第一次發文 有冒犯到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82.163

03/21 17:26, , 1F
不建議維修 ((筆電維修人員經驗談
03/21 17:26, 1F
文章代碼(AID): #1FPTOKK0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PTOKK0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