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有2.1 要選4還是6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店長)時間14年前 (2012/03/17 20:23),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本來一堆問題,在發文的過程中竟然自己得到驗證,太神奇了。 目前剩一個問題, 新裝了2.1的百元音響, 請問音效卡的程式 (cm6501 sound configuration (不知怎麼稱呼它)) 要選4 還是 6呢? 因為 4 (應該是四聲道)沒有 sub-woofer的圖, 可是 6 有sub-woofer的圖。 雖然感覺 那個0.1都有在作用, 可是不曉得怎樣選比較好。 btw,為什麼選了4或六,2.1的2就變成 L surround和 R surround 我本來以為還是L和R,可是點R時不發聲還以為壞了, 結果點 L/R surround,有發聲,想說應該就是它了, 只是不知道為何。 以上,感謝版友的分享與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9.79

03/17 20:53, , 1F
沒有2嗎
03/17 20:53, 1F

03/17 21:43, , 2F
可以拍張螢幕的顯示圖片嗎
03/17 21:43, 2F

03/17 23:02, , 3F
03/17 23:02, 3F

03/17 23:03, , 4F
有2耶,可是選2 右邊那個喇叭會沒聲音說(很小聲)。 先感謝
03/17 23:03, 4F

03/17 23:06, , 5F
是2 檢查訊號線有沒有插在綠色的洞 並且有沒有捅緊
03/17 23:06, 5F
文章代碼(AID): #1FP88zpE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P88zpE (Audiophile)